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3:39:50|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夜歇斯底里,腦子轉過各種糟糕的想法,對你的話,一封信又一封信的寫。隔天我依然臉色很好的面對朋友們,雖然最後的決定是放手,雖然心裡很痛,雖然眼淚可能在瞬間就會掉下來。

晚上回來,突然想打電話給你,撥個電話過去,你不在,我在答錄機留了言。沒一會兒,你回電話,語氣很熱烈,問我在幹嘛,問我聲音為什麼聽起來有點虛弱,之後才問我為什麼打電話給你。

突然間,我安心了。好像有人在旁邊問你事情吧,總之你不方便繼續說電話,你說,待會再聊,我乖乖的說好。你上了MSN,很抱歉的跟我說,母親打電話來,可能沒辦法跟我聊,我乖乖得說,去吧。

因為聽到了你的聲音,所以我安心了,所以一切無所謂了。

很慶幸給你的信,最後一封也沒寄出去,沒傷害到你。只是,怎麼辦呢,以為自己有足夠的力量要幫助你驅走孤獨、讓你強壯,可是我自己卻是這麼的沒有安全感,還要依靠你給我安心哪….

台長: Nana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