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11:09:55|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只是個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了,就這麼做。


三餘書店對於夏卡爾的新娘:【Good Moring TaKao!】穿越世紀的情書之七

還記得《新娘百分百》,休葛蘭飾演的威廉,家中掛著一張色彩迷人的海報,那是夏卡爾的《新娘》(La Mariee)。威廉經營一家小書店,生意不特別好,他和茱利亞羅勃茲飾演的大明星安娜在店裡,相遇,奇妙的愛情砰然萌發。

當故事即將結束,安娜再次回到英國諾丁丘的小書店。

安娜:「我想說的是,我今天必須離開倫敦但我在想...如果我留下,你願意讓我偶爾來看你,或是常常來看你?」
威廉:「我住在諾丁丘,妳住在比佛利山莊,走到哪裡大家都認識妳,我卻連我媽都記不住我的名字。」

安娜:「當然,這是個好決定...,其實名聲不代表一切,別忘了,我也只是個女孩,站在一個男孩面前,請求他愛她。」

安娜送給威廉夏卡爾的畫作,那是愛情的隱晦表現,是大明星不顧一切追求真愛的真誠告白。其實,夏卡爾的作品,就是這麼的真誠,「笨拙的你的畫,亂烘烘的,孩子氣般的憑空幻想─像怕浪費畫布上的空間,這裡你畫一只鳥,那裡一只雞,還有魚、花卉、食物、翅膀。」

老實說,閱讀這本書之前,沒記起過夏卡爾的名字,不過看過他的畫作,我相信,會是我所喜歡的繪畫。他是Marc Chagall,馬克‧夏卡爾。

夏卡爾 新娘.jpg





台長: Nana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密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安於單身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你在找的並不是最愛你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