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22:10:58|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墾丁班遊-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家就躺平了的我,,十一點多才醒過來上臉書看看,,看到同學們的瘋狂打卡,還有某些第一手的照片出來了,,還有很多同學感性開心的留言.雖然是我主辦,可是我感動滿滿,,此刻的我被滿滿的幸福感圍繞著...

 

感謝從頭到尾都參與的Ann,阿展,班長,Nelson,岡璟與你們的家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總是帶著孩子與家人們一起開心得玩著,參與每一個活動,,謝謝姮如一家人很忙還是大包小包貼心得帶著玩具,零食,防蚊液,還延長跟我們一起玩的時間~Bruece Lee第二天帶著老婆全程參與,還跟大家喝到最後一刻才走,lulu也帶著全家人,儘管小Baby什麼也玩不到,就是來陪著我們玩的~



lulu included.jpg




 

每天晚上都聊到十二點一點,不管怎麼樣就是有聊不完的話,晚上回房間繼續聊,早餐繼續聊!!!然後阿,什麼都聊,不掩飾得,坦承得說出感受...

 

然後總是注意著很多細節,讓我主辦人很好做事情...超貼心,,例如夜遊被螞蟻咬得厲害啦,還好有姮如的防蚊液,,例如龍坑公園的烏龍事件啦,,大家居然還是在墾管處逛得津津有味~

 

從一開始大家有點陌生,,到漸漸熟悉熟識,最後氣氛十分融洽...主辦的我感受最深了,因為大家彼此的步調越來越一致...每個同學,每個家庭有不同的節奏與風格,,卻能共同譜出一個美麗豐盛的曲子.

 

謝謝大家,我超級感動,且滿滿的幸福感, :))

台長: Nana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朋友們 |
此分類下一篇:別離
此分類上一篇:露營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