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00:21:29| 人氣2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not wine per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在忙一個美國大客戶.成功的話,以後在美國某ㄧ有名超市,就可以買到我們家的毛豆了.

除了出貨事情以外,該超市採購在進口商的帶領下,昨天晚上到高雄,今天下午班機就走了.為了按耐這個客戶,我們在進口商的提醒下,很努力在很短的時間裡頭,安排每ㄧ個讓客戶開心的行程.

結果他要求的男人按摩與仿冒品購物並沒有滿足到,第一天晚上因為太累,就大夥在飯店的酒吧喝酒聊天.進口商法蘭克同時這次也帶了他的兩位合夥人,其中一個也是大ㄎㄚ,聽說美國的星巴克的麵包都是他提供的.

四個大男人,彷彿像是欲望城市的四個女人ㄧ樣,什麼都說,沒什麼遮攔.ㄧ件小小的事情可以大家各自發表意見,彼此討論彼此調侃,氣氛非常輕鬆自在.雖然沒有安排到男人按摩,進口商看氣氛不錯,也很開心的在喝完酒後在那晚喊停.

四個男人對於台灣毛豆讚不絕口,對於黑豆跟茶豆更是吃到停不下來.之後仿冒品採買果然因為東西過少,沒花多少時間.但是還好在漢神飯店的鐵板燒餐廳畫下美麗的句點.那個大客戶自己也是吃過各種美食的人,很清楚知道這家餐廳的等級與品質,當然也是讚不絕口.

原本提議不用吃午餐的進口商,也讚不絕口說餐廳安排得非常好.這次他大部分的時候多讓我自己表演,儼然非常信任我.不過我也很直得信任吧,那個進口商口裡難搞的大客戶還滿開心的跟我在互動,尤其對於我對他推薦的香檳的反應...阿,真得好好喝,我想我真的不是喝紅酒的料阿~~

這個大客戶是非常有自己主見,且不輕易被人影響,但是他也會直說,不會不說.很記得他自己講說關於自己的店的事情.大家現在非常喜歡在他們的店裡頭買東西,只因為那個氛圍.在哪裡買東西的人,會跟隔壁不認識的人聊天討論.所以,去年還是前年在紐約開幕的時候,等著早上開門的人潮居然綿延兩條街,彷彿在等演唱會似的,還維持了兩個星期...

不過我想,最享受其中的是我囉.ㄧ直以來帶日本客戶那種恭恭敬敬,緊張的態度,這次因為這群男人始終熱烈討論的氣氛,而感覺道陪伴在身旁的自己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那樣”自由”的感覺了.雖然我始終在自己的崗位上,也維持著忠於自己的理念,但始終感到孤單.遇到這群男人,我突然有種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很自在.然後看他們那種追求品酒的生活,不管香檳還是紅酒.而且不喝紅酒的就是不喝,不喝香檳的人也就不喝,那種彼此尊重彼此喜好,不強迫彼此.恩,感受到這些的我,很開心.

開春,有350噸的中國冷凍蔬菜成交,接下來,美國這裡也應該有一千噸左右的訂單.去年我幫公司佣金賺一百四十多萬,大約是我一年薪資的兩倍.今年總經理幫我設定目標要賺220萬.應該是不難達成了...

OH  YES!!!

 

台長: Nana
人氣(2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挑戰全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銅臭味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感

Lillian
認真的你
今年過年一定會收到這份大訂單
2008-02-03 19:34:08
版主回應
哀........
這兩天正在為諸多細節搞得亂七八糟
很想殺人
2008-02-05 08:37:54
是我
蝦米按摩師ㄇ..害我這個萬事通覺得很妙..
可也要恭喜妳..按奈的好最重要..
可我覺得自不自由都是你自己在想的..只要你把它給--自由化--蝦米客戶你都嘛可以培的很開心--別說一年220萬一年2200萬都ㄇ很簡單
2008-02-04 02:13:12
版主回應
是啊,自由與不自由都是自己想的
可是還是很容易被限制住
因為再怎麼努力想活出自己的我
還是很注重這個世俗對自己的看法吧..

其實這次是很多人一起努力的結果
像是鐵板燒就是我爸的主意
當對方說不吃海鮮只吃肉的時候...
而對於總是帶客戶去高級海鮮餐廳或者中國料理的我們,
還真是一下子有點不知道帶她們去吃什麼...

PS:我也覺得兩百萬(雖然只是佣金)不太多...,很想要創造兩千萬的業績 哈哈
2008-02-05 14:1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