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1:18:19| 人氣6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的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足夠的勇氣去成為自己,並按照我們的真理來生活”

這是一段在奧修禪卡”叛逆”這張牌裡頭,一段解釋的文字.一直很喜歡,所以一直擺在msn上(也在心裡)

昨天何老師找我約談,為了一件我並沒有放在心上,但是其實嚴重到影響到其他人(大家很關心我的親密關係,因此有很多的幻想).老師要我去溝通出來我自己對於婚姻的想法,要我去處理掉之前那個相親的事件.

不過,一開始,老師劈頭就問,
1.阿你最近在忙什麼,還在玩雅歌丹喔,,(心裡OS:啊,我何時說我只是玩玩)
2.對阿,你有福氣,但也會有享盡的一天ㄚ..(心裡OS:啊我知道阿,所以我很珍惜每一個緣份阿,但是我最有福氣的地方是正知正念,用正面的看法去面對所經歷的一切)
3.對阿,所以要小心不要受傷阿,,不過通常在癡迷的時候,即使是傷口都當作蜂蜜,覺得很好吃(啊,人生哪有一帆風順的,這跟做雅歌丹沒有關係吧...)

我跟老師分享我的正知正念帶給我的,我跟老師分享專注的感受,我跟老師說,一直以來在工作上出現的很多莫名奇妙的狀況已經漸漸遠去,已經有結果在出現了.

老師說,恩,對阿,我也看到你,那個叛逆的一號能量,很強,就是火阿,燒得很旺.所以一切是事情都在發生當中.不過,叛逆的能量也會有退去的一天.(OS: 不是事情都是這樣的嘛?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在改變嗎) 不過你本來的靈魂就是不安定的,一直在變動著的...

台長: Nana
人氣(6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整理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醜巫婆

Gene
老師的重點是什麼
感覺上好像不太有同理心呢
2007-07-28 12:19:44
版主回應
何老師是我們的瑜珈老師
他押,,常常讓我覺得就是我媽媽翻版
瘦瘦的,超級向日本女人一般客氣的...
令人吃驚的女人,有很傳統的一面,但也有很前衛的一面...有很不覺醒的行為,卻有時候醒覺得很..

對他有很複雜的感受,我也知道他大概因為太慈悲,聽到媽媽的擔心疑慮,所以...

反正我可以承擔,就去承擔吧,另一方面,我也在想,家人的憂慮怎麼又開始了,,,我,關於我的是什麼呢???,
2007-07-30 18:19:44
降龍十八掌嫡傳大弟子
講的好虛幻哦~你可以去網路上查&quot邪教檢查表&quot,看你參加的是不是邪教~如果你的老師一直跟你講說&quot你是最棒的&quot~那就有很大的可能性哦.....不得不慎啊~希望能幫到你,有問題再打電話給我~掰~
2007-07-29 15:30:12
版主回應
你的電話號碼是幾號呢???

恩,我只想告訴你,我真的沒有你那樣聰明,我就是單純,就是相信,即使被騙了,我也開心,但是我因為被我朋友騙,,我的人生整個不衣樣了..,我想,被騙也好.

另外再講一些你可能聽不董的話.如果你看到的都是欺騙,都是邪教...,我想,你活的真的很辛苦而且也不快樂...

我不知道能跟你說什麼,我想,我把何老師教給我們祝福的能力,祝福到你身上:願你相信,幸福,快樂...
2007-07-30 18:26:30
Nana
何老師打電話給我,在我約那個男生沒有成功之後,他說我不用再繼續處理了.感覺到老師也很站在我的立場憤怒,然後她也打電話安撫了媽媽

老師說,本來就很擔心你要去經歷一些事情,不過發現你一直帶著一顆覺醒的心,那就好了,,這件事就先到這裡,

我才突然發現,我原來對老師要我去處理這件事情,有著很大的憤怒.然後這個憤怒突然因此漸漸消失.憤怒什麼呢??憤怒的是因為老師只要依段時間沒有接觸我,聽到我媽媽說一些什麼,就會來跟我溝通.而且很多的話語,在我聽起來是不信任我的(恩,在現階段聽起來),,我知道老師出自於關心,很深的關心,但是其實很不高興...

還好,老師撤銷了.
我還是會找那個相親的男孩療一聊.我覺得我們之間有些負面的能量在裡頭.要處理一下.
2007-07-31 09:2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