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5:19:33| 人氣1,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外有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不小心轉到大愛電台,看到大愛連續劇裡的主題曲,很動容.巧的是,<窗外有蘭天>這連續劇是在我生日當天開始播出的.

歌詞如下:


窗外有蘭天 大愛劇場
作曲:吳嘉祥 作詞:如苑 演唱者:林芯儀

以為什麼都知道
我付出都是為你好
卻忘記用心聆聽你
心中的問號

執著可能是困擾
太陽不為誰起的早
開始往自己心裡找
我將自己縮小

也許 愛不該只取悅你
也許 愛不在乎你是否回應
也許 甘於一切苦樂都受
也許 愛是讓你成為你

執著可能是困擾 太陽不為誰起得早
善意並不分大或小 我都說好好好

PS:越來越相信氣與能量的東西.就像越接近成功者,有錢人的身邊,或者看電視連續劇,多看正面的樂觀的電視節目或接觸越正面樂觀的音樂等等,自然身心的狀況會越接近平和.

台長: Nana
人氣(1,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歐巴桑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