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11:56:55|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我,什麼星座跟什麼星座最速配?我回答:沒有絕對的。他說,那研究星座有什麼用?最有用的問題都回答不出來…

那麼,如果真的有專家告訴你,天蠍座跟金牛做最合適?又如何呢?是印證了自己所選擇的?或者當天蠍座遇到金牛座時,天蠍座的就該認定了是他而決定努力共度一生?

就像生意人莫名迷信風水一般,很多愛人也是很相信sign (跡象)。有個曾經很愛我的人,當他相信我們有未來時,他看到所有一切未來會在一起的sign:他宣稱我們的緣分從高中就開始,一直到現在;即使分隔兩地的時刻,買一些東西的品牌也多相同。

但當他找到真正的愛而決定不再愛我時,他告訴我,有些人再怎麼樣都沒有緣份,而他跟她女友的緣分是早就注定的。只剩下我,每每聽到孫燕姿的Leave專輯時,那種夾雜汗水悶熱的難堪、與無法面對的莫名放不下,即使再離開了台灣的土地,也依然鮮明在歷。

不管星座、命盤或者其他各類算命,到頭來,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心,一切都掌握在自己。回台灣最大收穫,就是恢復修行,心的力量又逐漸恢復,而我,再度強壯了起來。

台長: Nana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