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4 02:22:3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窒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一切都感到疲憊

在幾個禮拜的生病和報告折磨下
原本以為就要雨過天晴
上個週末在士林大吃一頓的滋味好極了
用各種食物的味道阻塞了我發達的淚腺

報告的壓力還沒有結束
混亂和不適又接踵而來
在我還沒搞清楚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我已經開始欲哭無淚

窒息
脖子被不知道什麼東西勒住了
頭腦暈眩搞不清楚時區

好想大口呼吸
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快要記不得用圖片說故事的心情
堆了幾捲底片沒時間放出來的無奈
好想好好休息一下
換上鏡頭代替資料
換上快門代替鍵盤

快窒息的巫婆
覺得自己臉色發青
好一陣子了

沒有照片也不會有照片
我找不到代表我的心情的照片
突然發現
拍照是心情愉快的表徵
文字卻不能成為抒發的出口

巫婆失去了在文字中泅泳的能力
覺得飢渴覺得悲傷覺得不舒服

事情總會過去
巫婆必須這麼對自己說

台長: 巫婆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