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12:31:5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05.04.05 京阪神小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神戶的有馬溫泉,有馬溫泉位於神戶市北部,
悠久的歷史名列日本三大古泉之一,
當地溫泉的泉質分為含氧化鐵的金泉與含碳酸鈣的銀泉兩種,
金泉因呈現出鐵銹色又有紅色溫泉之稱,而銀泉則為無色透明的溫泉。
我們到的時候,有家溫泉旅館外有可食用的金泉,
我和s妹喝了之後馬上吐出來,
噁~有濃濃鐵味,很微妙的味道。
我沒有去泡湯,只有在旅館外泡足湯而已,^^"
之後也是沿著小路慢慢亂晃,這裡和大都市真的不一樣,
感覺讓人的心情很放鬆 ^^

下午就到大阪城公園,不得不說這裡我還滿熟的,
當年可是在旁邊的大阪城Hall看了3場的嵐con咧!^^"
大阪城的櫻花就開得很多,而且這天天氣超好,快熱死了。
大阪城的天守閣與名古屋城及熊本城齊名,
是日本名將『豐臣秀吉』所建造,佔地約有百萬坪。
我們在這裡混滿久的,也吃了好吃的中餐,跟團真的每餐都吃好好哦!^0^
後來我和s妹又吃了一支微妙的栗子口味冰淇淋。

晚上司機就載我們去心齋橋,
晚餐就在心齋橋商店街的一家迴轉壽司用餐,
我覺得壽司普普,和台灣的爭鮮差不多,
那個海膽不好吃啦!可能是我沒口福吧!
我覺得海膽的味道好噁心啊~受不了…>_<

這天過得還滿自在的,也是最早回到飯店的一天,
我還滿愛窩在飯店看球賽轉播,
而且超多野球新聞~^^
到了晚上9點多,我和s妹決定到附近一家店去吃お好み焼き
去之前我們一直很緊張,因為我們完全不會自己動手做,
所以我連台詞都想好了,要請老板教我們,
結果我們點一份招牌的お好み焼き,
正疑惑為何等這麼久時,お好み焼き終於來了,
而且是「做好的」,只是把お好み焼き放在鐵上讓我們吃就ok,
呃…搞什麼啊!我和s妹完全傻眼!
真是裝笑維咧~-0-

台長: ╭☆西紙卡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