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12:39:58|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2004.12.14小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睡最飽的一天,因為14號要回台灣了
不過我繼續待在日本!嘿嘿!v( ̄︶ ̄)y
大概10點多我們辦好退房後就出來門口等
早晨的東京空氣很好,有陽光。
看著同事大包小包真的還滿可怕的
我也把自己的一包戰利品先託同事帶回台灣
這樣我才有更大的敗家空間^^"
老實說我前面幾天真的沒花到什麼錢耶!
除了那台電子辭典外。

送走了同事之外,就開始了我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朋友還在上課,我就找了寄物櫃把我的行李塞進去
先到上野附近閒晃,在丸井看到很多可愛的記事本
其實在迪斯尼已經敗不少了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買~≧﹏≦
我還想買斜背包包,出國用背斜背包包最方便
兩手可空出來,所以我一直想找一個好看又有機能性的包包
在上野逛一逛,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就準備前住青山劇場,今天是我看第一場WSS哦!*期待*
坐電車到表參道站下車後,就往B2出口
沒想到到B2出口還走滿走的,而且B2出口很窄是很長的階梯
而且沒電梯>_<
好不容易爬上去之後,開始往前走…呼呼
走一走覺得有點怪,不過還是繼續走
約莫走了10分鐘之後,就在右手邊看到青山劇場
距離開場的時間還早,我只是先來探路加拍照。
門口的廣場很大,不過戲正開演中
所以在門口根本沒什麼人。
確認好位置後,因為還有時間就開始去逛表參道。
可是我遇到大問題了…>_<
這幾天腳上穿的是有跟的鞋子,經過迪斯尼玩整天後
我的腳已經開始隱隱作痛。
後來只好找了一家店坐下來吃蛋糕喝下午茶,
假裝自己是表參道上的貴婦人。
沒想到MENU上的咖啡居然比蛋糕還貴耶!我的媽呀~
不過蛋糕真的好好吃~(流下感動的淚)
而且還招待一根蛋捲。
死皮賴臉坐了很久,等到時間差不多我才走。
之後繼續拖著疲憊的雙腳前往青山劇場。
到了青山劇場之後,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入場了。
我心想反正都有座位,日本人還真愛排隊
我一直到沒人排隊才進去。
進去之後開始找座位,今天的座位在2階,不過是SS席。
找到位子之後,有點大驚的感覺。
是第一排而且正中央,視野很好。
第一天並沒有多深刻的感覺,因為還在適應中嘛!
而且在出發之前,我只約略了解劇情大綱
至於什麼觀劇心得完全沒去看(是說我平常就沒有在找REPO的習慣|||)
好不容易中場休息時開始呼呼大睡,青山劇場的椅子好舒服
今天的感想:腳快廢了─_─|||

台長: ╭☆西紙卡 ☆╯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