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2:27:42|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演唱會場地─大阪城ホー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阪城ホール》

◆網址→http://ss7.inet-osaka.or.jp/~johall
◆路線→電車:大阪環狀線至"大阪城公園"站徒步5分
大阪市營長堀鶴見綠地線至"大阪ビジネスパーク"站1號出口徒步5分

02年夏天去日本看的第一次演唱會
就是在大阪城ホール
我對這個場地的印象很好
大阪人很可愛很熱情
而且大阪城HALL位於長堀鶴見緑地線上
這條線上有大阪巨蛋也有心齋橋
大阪的SHOP就在心齋橋
這條線還熱鬧的,位於市區吧!
交通非常便利 不用長途跋涉(ex:橫濱or琦玉)

大阪城ホール後面就是著名的歡光景點─大阪城
所以常會有來自各地的遊客
事務所工作人員常要幫忙維持制序
以免妨礙到遊客
一出車站出口就可以看到大阪城
之後沿著大阪城走經過一座橋就可以看到大阪城ホール
橋上會有很多黃先生在來回穿梭
不用問怎麼知道他們是黃先生
因為還滿突兀的
在橋上也有很多FANS在清周邊
如果想收舊周邊撿便宜的人
可以早點過來晃一下
我當時在橋上還遇到賤賣演唱會票的FANS
一張才¥3,000(原價¥5,800)

通常在開演前,大家都會在外面坐著聊天
在過橋到大阪城ホール之間有個噴水池
大家幾乎都是聚集在這附近
在噴水池旁有很多飲料販賣機
當時我去是夏天
也有很多小販在賣刨冰、炒麵、章魚燒等吃的

說到大阪城ホール內的場地
因為每次演唱會舞台不同
所以在ARENA席就很難說
不過大阪城ホール的STAND席最後一排好像是20多列
不到25列吧!
如果要看位子的朋友
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大阪城ホール場地不大
我覺得都看得滿清楚的

還有周邊會場有兩個
很大
不大需要排隊

以上是我2年前的破舊回憶…

台長: ╭☆西紙卡 ☆╯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