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14:09:38|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小事記─2004.01.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1.02

在日本的生活還滿規律的
這次住的地方也有電腦啦!
可惜我真的很不舒服
完全不想下樓走動
早上我通常都是快8點起床
然後梳洗之後就下樓去吃早餐

今天是嵐控橫濱場的第一場
早上弄一弄就出發到橫濱
大概到櫻木町之後就打電話給我同學
好不容易等到我同學之後
就一起去逛未來廿十一
過年的橫濱人爆多
一出車站就一堆人
還有不少人在拍照留念~~^^"
大概就像我們
之後就和同學一起在皇后廣場閒晃
幾乎店家都有在賣福袋
連ADDIDAS都出一種大圓桶的福袋
我很想買個福袋來沾沾喜氣 但是一想到要提大包小包就怯步
在這我幫我弟買了倉木麻衣的精選

中午就吃了豬排飯
一邊吃一邊聽我同學講在日本的事
其實還是有滿多留學生在日本都過得很刻苦
而且我同學說日本的語言學校超多大陸人
不過大陸人想盡辦法到日本
主要目的是打工賺錢
日本的薪資水平比大陸高很多…
日本只適合玩不適合生活吧!
↑我隨便下的結論…^^;;;

後來要跟朋友拿嵐的票
就趕緊到新橫濱
時間超級趕的
票的問題就是…一言難盡^^"
所以大家都還滿擔心又緊張
好不容易進場找到位子
吼~這是我看四場嵐控位子最好的一次
因為是CENTER席而且離花道還滿近的
但是我要懺悔…
在aiba和ohno的合唱曲時
我真的受不了就坐下來睡覺…zzz
生病真的很痛苦 小感冒也就算了
一嚴重就真的顧不得前面的是大本命
一樣晃神…@_@~

不過這場有JPFC的人來
所以一開場前的大宮SK注意事項
到最後結束時還用中文說謝謝
而且嵐對JPFC的放很照顧
尤其是歐醬~
每次看完控回來都覺得身為歐醬放真的很幸福
只可惜我不是啊…
呵呵~~

演唱會結後應該就是回家吧!
這之中做了什麼事我忘了
咳咳…

台長: ╭☆西紙卡 ☆╯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