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9 15:07:4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被付采薇打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有心人一炒作,那自己可真有可能吃不了兜著走。網絡的力量,竇柳是太清楚不過了。如今哪個當官的不怕被網絡盯上,別說自己一個小小的處級官員,就是比自己大得多的廳級、省級還不是一樣,有不少就是因為被網民盯上了,而深陷牢獄。
  見竇柳拿著手機發愣,萬八千冷笑了兩聲,剛要開口,就被付采薇打住了。
  “你也少說兩句。有什么話,不能好好說。非要弄得吵吵鬧鬧的,要打要殺的,你們怎么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太讓我失望了!你們要是再這樣吵吵鬧鬧的,我馬上離開這里,有本事,你們自己決斗好了。”
  “決斗?”萬八千聽到這個詞,頓覺眼前一亮,眼珠一轉,冷冷地笑了兩聲說道:“就怕我敢,有的人不敢吶。”
  被萬八千這么一激,竇柳頓時有些下不來臺,把眼一瞪厲聲說道:“你說我不敢?決斗就決斗,你還怕了你不成?你說,怎么個斗法?”
  “你們倆還有完沒完?你們再要這樣,我可真走了。”說著,付采薇怒氣沖沖地邁步就往門口走。竇柳伸手想抓住她的胳膊,付采薇一甩胳膊,一擰身,根本沒讓他抓住,拉開房門走了出去。回手,“砰”得一聲,將房門重重地關上。
  房間了就剩下了萬八千跟竇柳兩個人。頓時,房間里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兩個人的目光互相對視著,誰也不敢向您推薦:影印機  免螺絲組合架  溫度控制器

台長: 張偉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武志濤門窗, |
此分類下一篇:一把將他拽了過來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突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