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6 13:12:5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好默默接受這個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如説像是報考國家考試、還有考汽車駕照,最後決定是去補習班 報名重考,因為補習班聲稱一切的手續都可以弄到好。但即使我再怎麼 地不情願,記憶中好像是二月初接到學校的退學通知,三月中就接到了 兵單。接到兵單,就算我有三頭六臂也沒有辦法,只好默默接受這個事
當兵,其實是早晚的問題,只是那時候我們有幾位在各大學跳得還 不錯的人,也包括GINO在內,聚集在一起組了一個菁英團體一 「BUDAEAS_ERN」。但我覺得可惜的是,因為當時我把重心放在學校的社 團上,而並沒有跟團員們好好認識,甚至連出去逛街玩玩的次數都少的 可憐,唯一有相處的機會就僅限於練舞而已,結果就去當兵了。當兵 時,我會趁著放假回去找他們一起練舞,但看著他們一個一個愈來愈属 害,我卻一直停留在原地,覺得實在心有不甘。後來大約過了半年,他 們解散了,我也沒有再去了。每每想起這段往事我都感到難過萬分,雖 然當時沒書好唸了,可是跳舞方面明明就快要有起色了,卻突然一瞬間 又什麼都沒有了。
認真思考未來
當兵之後,我的心態轉變了,我開始認真的思考退伍後要做什麼。 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對音樂很有興趣,就想在將來從事和音樂有關的工 作,所以退伍後我就去找唱片公司上班。後來,為了不要讓家人失望, 就在永和一家新開的玫瑰唱片行,一邊工作、一邊隐書準備重考,後來 也考上了台北大學,沒想到,這時卻又殺出一個程咬金,讓我的人生大
镜条 o
向您推薦:中和按摩  板橋按摩店  板橋經絡按摩  

擁有電視
電視機仍繼續銷售。
情況也是一樣。
轉 播到各個家庭。
這次活動。
安頓下來。
真的是傲遜
更多的發展。
隨之展開了。
買得 起電視的水平上。

台長: 搶走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休閒車 |
此分類下一篇:但絕對不會是這種偶像歌手。
此分類上一篇:情況也是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