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2 14:49:3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你看到我最狼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折,讓你看到我最狼狽的模樣,譬如你誤會我和徐子菲,讓我受盡折磨,譬如你上次和我分手,讓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那么無能和軟弱……”他看著她被豆漿的熱氣蒸得微紅的臉頰,嘆氣道:“也許就像你以前說的那樣,你是月亮派來懲罰我的。”
  “這么說來,和我在一起讓你受盡折磨了?”
  “應該說是痛并快樂著。”顧寧遠的表情有些無奈。
  “說得我那么可怕,好像鴉片似地。”安婭埋怨著,可嘴角卻忍不住揚起。
  “對,就是鴉片。”他點頭贊同。
  “你現在戒掉還來得及。”她的手有些冷,便伸到他的大衣口袋里取暖。
  “毒癮深種,恐怕一輩子都戒不掉了。”他把手伸進口袋內蓋住她的手,然后低下臉,嘴唇淺淺地印在她的唇上。
  他的嘴唇柔軟而微涼,但掌心卻是熱的,耳邊傳來“嘩嘩”的水流聲和孩子的笑聲,陽光明亮得讓人睜不開眼。她第一次感到原來冬天也能讓人感到這般豐潤和溫暖。
  突然間,衣兜里的手機響了起來,安婭取出手機,是林曉薇的號碼,她連忙按下通話鍵。
  “安婭,你現在有空嗎?”林曉薇的聲音有些低沉。
  “有空,林阿姨。你怎么了?好像有些不開心?”安婭聽出她的不快。
  “唉,是關于徐漢輝的事,我覺得我被他騙了。”林曉薇重重地嘆了口
向您推薦:台北彩盒  廚具  木地板   

台長: 張磊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裝潢直接關係 |
此分類下一篇:型和顏色非常
此分類上一篇:食材的物理和化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