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5:53:1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導者難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ㄍ領導者難當
一ㄍ執行者難為
我知道的我的個性很衝
那是因為我不喜歡拖拖拉拉~
我喜歡速戰速決~
我覺得要做就做到完美
無形中可能對大家的標準很高
無形中可能給大家的壓力很大
無形中可能給大家的時間很短
無形中可能給大家的要求很趕
但我都是出於好意~
我知道一個團隊需要團結
我希望大家都能竭盡所能(雖然很難)
我只是認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大家自動自發完成...
我不想在後面追趕進度~
那有問題的可以自己聯絡我
沒有必要我一天到晚在追進度~
這樣我很累大家也很累~
大家都說自己有工作~
我也有工作阿~
大家交來的稿子~不OKㄉ
看時間晚了~我也就讓你們先就寢~
我自己慢慢修改~修到我自己滿意為止~
那如果大家要計較做的多做ㄉ少~
那永遠也計較不完阿~
我自己要做還要修改~
我都沒有在叫了~
大家難道不能將心比心嗎?

我認為有時候頭腦要可以變通~
可以同步進行的事情就要分頭去做~
而不是一根腸子通到底~說ㄧ就一說二就二~
我想我還蠻開明的~
我會聽大家的意見~
我也都有考慮大家的狀況
我都以大家為主~

雖然有時候我的做事方式可能大家不能認同~
我不喜歡被時間追趕~
能做的我就要先做好
既然要做我就要做到最好~
這就是我ㄉ做事原則~

那對舜翔真的有比較抱歉一點
連續幾天都有對你發火
我不是針對你個人
而是針對你ㄇ英文小組!
我知道你很無辜~
但我深感抱歉~
或許我的領導模式是你們無發接受的~
但~我不敢說我全對!
但我敢說我沒有任何對不起大家~

一個團隊重要的是團結
一個團隊重要的是力量
一個團隊眾要的是齊心
希望我們這一小組~
能同心同力~
將商展發會到最大的績效~





台長: Annie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HWC之滑鐵盧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執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