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7 07:20: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說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說好 這一次離別誰都不哭不鬧
輕輕的笑 下一次重逢我會陪你到老不走掉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因為我怕受傷
所以我總是不讓別人先說分手
也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如果我知道了那麼一點
對方想離開的念頭
我會搶先一步先走…
很自私的念頭吧
我這樣覺得…….
其實人都是自私的…
怕自己受傷…所以寧願先傷了別人
也不願自己被傷吧!!
分手了那麼久!!其實我還是很想你的!!
我知道你其實是愛我的
只是你刻意忽視心裡的那份感受
我倦了也累了!!
不想再想起有關你的點點滴滴
一切的一切可不可以讓它隨風散去呢??
可以嗎??
習慣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開始不懂你我之間
是愛是恨
是離是合
一切的一切可不可以讓它隨風散去呢??
或許你可以堅強的說再見…
但是我呢??我可以嗎??
我不知道…..我曾答應你不再愛哭的!!
可是我依然還是那麼愛哭…
淚…它還是不自覺的留……

台長: 找到自己@瑄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