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6:06:3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的幸福
很簡單


可以讓我依靠

給我擁抱

給我安慰

有雙溫暖的手

包圍我冰冷的心

雨天 幫我撐傘一起踏著雨水躲雨

晴天 手勾手一起逛街散步

看電視可以一起討論劇情

看電影可以陪我哈哈大笑

恐怖片可以讓我抓著手尖叫

然後說我可愛只有他才懂

我沒有什麼很大的要求

只需要一些基本的體貼以及生活的情趣

當我迷糊跌倒會關心我的傷勢而不是大罵我不小心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手牽手逛夜市吃完一攤又一攤

陪我東看西看不嫌麻煩

很多簡單的幸福不會因為年紀的增長而應該有所改變

很多簡單的幸福可以讓疲乏的愛情重新滋長

很多簡單的幸福可以到老細細品味

我想是這樣 也曾經以為不是這樣

但現在覺得還是這樣

這樣的我會很幸福也會很開心

那樣的感覺是走在路上都會一抹淡淡微笑

懂愛的人才懂我所謂簡單愛

簡單愛也必須用心才能體會

就算簡單愛也需要真心經營

才會得到真實的感動




簡單愛 連爭吵磨合都會心平氣和的溝通

不會一味把過錯推給他人

一點點可愛可以化解危險的氣氛


心 會因你而暖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曾經以為很難

曾經以為不是這樣

但我覺得對的人可以愛的很輕鬆很自然

是”這樣 ”吧~~

台長: 土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只想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媽咪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