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6:40:5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情人節

我和兔子還有小不點以其他朋友
我們四個一起出去

我們去了旗津
海邊,說實在的,我很愛 :)


到高雄的時候,我和兔子走在一起,聊天
之後呢,坐公車
也是 我和兔子坐在一起聊天 :)


到了目的地
之後呢,我們就去坐船
我們一起看著海,好美好美

然後我們租了摩托車
我給兔子載,小不點給她朋友載

到海邊去玩水
海真的很美,美到可以讓我忘記掉所有的雜事

然後呢,我們就去吃飯了
今天一天,我都一直被兔子ㄉㄧㄤ
很好笑的說


****[
說實在的,今天看到兔子的時候
真的有嚇到
因為他真的好可愛的說
看到他,不知道,會有害羞的感覺
且會不太感一直直視著他
]****



之後呢,我們吃飽了就亂跑
騎著車亂晃,騎的還算蠻遠的路
被兔子載,和他開心的聊著天,不自覺的就把頭靠在你的肩膀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好希望,時間可以停留
停留再這一刻,多好
感覺,真的,好幸福



****[
這就像是個夢境,如果是個夢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醒來
因為醒來就會有一大堆討厭的事情接踵而來
我不想要
]****


之後呢,我們就又去砲台那邊看
風景很美,左邊是高雄的大樓,而右邊是遼闊的天空以及無邊的大海

和兔子一起欣賞著這風景
感覺特別好


還記得今天吃東西的時候
你跟我說,我是一個很需要被保護的人
我聽了,還蠻開心的 :)


之後呢,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一下子,今天就要結束了
我們去搭公車
你站在我前面,因為公車開的很快
整個就很不穩
每次轉彎煞車什麼的
大家總是東倒西歪的

我也是,整個就是一直快跌倒的狀態
但是,你真的很好
很細心的保護著我的感覺,沒讓我跌倒受傷
又好想,停再那一刻,多麼希望這班公車,沒有終點


且發現
今天妳一直偷偷的再記
我喜歡什麼、我不喜歡什麼
很感動,很開心 :)


後來,要回家了
我們一起去坐火車
和你聊著天
之後,我送了你禮物,情人節禮物
你有嚇到的樣子,可是你看起來很開心
那就好

之後呢,很快的,就到了屏東了
坐車一個小時,也是感覺,好快速ˊˋ


然後我們一起在車站
等你家的人要來載你

***你問我說,為什麼我不先打電話
我說沒有阿
***事實是因為,如果我先打電話,那如果
他先來載我,這樣我跟你相處的時間,就會
變少了,所以,我寧可等到你先走了,我在打電話給他
慢慢的等他來載我


之後呢,在車站等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頭一直暈
然後你就有問我,還摸我的臉看我有沒有發燒
你的細心,體貼,關心,我今天都有感受到了
真的,真的,好開心


才發現,原來我不止想停在那一刻
而我是想停留在,這一天
有你的這一天,真的,好開心


怎麼回事,難道是我喜歡 … ?
那我對鵬的感覺又是??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只是,今天和你在一起
感覺更為強烈
我有幸福的感覺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