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0:04:1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跟203同學們一起去旗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昨天今天在跟我媽生氣的是:她不讓我跟同學去旗津。

我們班都沒有班遊過,我們班導不願意帶是原因之一,也不能怪她啦。
好不容易這次有機會,有點小班遊的意味。

其實是要跟屏中205聯誼啦~他們班的2個人跟我們班的女生還不錯(因為社團,又剛好都還不錯)之前已經講很多遍了,我們班都一直拖,大概懶吧= = 這次婷覺得對他們不好意思吧!所以決定辦了!
一開始說要在麥當勞,天阿!聽起來就很無聊的感覺= =,反正我對連誼沒多大興趣,之前都沒去連過。
後來改成去旗津海邊,玩水吃冰之類的,我一開始是提不起勁啦!後來星期四游泳課時,靖邀我跟倩去,因為跟男生他們又不太認識,這樣去很怪耶!況且我跟倩都沒連過,不過靖就說去就玩我們的啦不用太在意他們= = (這樣我們班自己去就好了咩)好吧!倩說他回去問她媽媽,我是沒有明確答案還在猶豫,不過靖以為我們應該都會去吧! 大概是醬!
然後我們班的【目的】變成小班遊的感覺啦!
再加上主辦人婷極力的邀請...

好吧!就去吧~瑤也叫我一起去,跟瑤出去感覺很好玩呀!當然不只跟瑤,當然還有想跟倩、靖、秀、婷、南、喵..她們,然後玩個痛快,一起拍一堆照,當作高中美好的回憶。

AND 聽說一個勁爆消息,205他們班導還給他們班1000塊當作車費(幫我們出的),他們班導是怕他們交不到女友出此下策嗎?!呵~
還有聽說他們班導還沒娶,剛好我們班導也還沒嫁呀!
他們還在班網上討論會不會就此湊和他們呢!
對了就是因為車費不用我們自己出,所以我們又多了更多人想去的原因嘛= = 經濟拮据~ BUT 1000夠嗎?!

↑這就是大概事情原委,我想跟同學去旗津玩嘛!雖然明知會熱死曬死累死還是想去嘛!

台長: 羊羹 〆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