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3:53:2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睽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開始寫文章了。

最近跟阿寶胡亂看了一堆書,但是不知道增長了什麼,我想看書沒有不對,不對的是我跟阿寶看了一樣的書。看了書就會有感想,就像吃了飯會想拉屎,喝了水會想棒溜一樣,天經地義的事情。

最近看的書都是跟神怪有關係的,不知道阿寶是不是想要當神仙了,都找了這些書來看,我不想當神仙,但是我還是看了這些書,唉,我這輩子會撿角一定是我交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朋友,對不對?邱賤豪。

有些妖修了一輩子,只希望自己能夠列位仙班,但是牠不知道他即使修行了三億五千年,還是只能當作妖,充其量,給牠個妖仙,但是想要登堂入室,還是跟陳水扁會被搞垮一樣,有相當程度的困難。很多事情,不是有付出就有收穫,雖然是個目標,但是不代表努力就會達成目標,古聖先賢說的話我想有很大的部份用來騙騙我們這些販夫走卒。

痞子蔡也寫了新書,叫做回眸,書中說,修了五百年,可能只換來了一個回眸,我好像之前也寫了一篇,修了幾年才能幹麻幹麻的,看了很有感觸,我想我前幾個世人都是打混摸魚,所以才得到了很多人的白眼,馬的,回眸這麼浪漫的東西我卻只換來白眼,所以我現在要好好修行了,我決定打完這篇文章就出家,掰。

台長: 屎太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