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00:27:0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陽光灑在我身上吧---------馬的,曬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發霉的台北,我回屏東旋了一趟,把一竿子狗屁朋友都叫回屏東,一方面幫老師慶祝研究所榜首,一方面大家許久沒一起喇賽,見見面。四天三夜,我讓南部熱情的太陽灑在我身上吧!如此智障的豪邁讓我雙手都曬傷了.......

內埔的的薑絲炒大腸,炒板條→潮州的燒冷冰,三山國王廟旁的青草茶→長治的桶仔雞→台南的棺材板,鱔魚意麵!有沒有看過小當家,對!這些食物在我的肚子噴光了!我胖了。

今天回台北之前,還去看了『恐怖蠟像館』,雖然劇情不怎樣,但是我還是嚇到尿褲子,還好女朋友有陪我去,不然我哭给大家看!

唉......再怎麼說,還是故鄉最親!

台長: 屎太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