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5 11:16:4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寫真-我的混亂工作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工作,是網頁設計+平面美工,未來還可能是企劃文宣+會場佈置,所以我很珍惜現在還算悠閒的日子。

鍾愛的電影螢保-超愛魔戒,不但買了小說花了一星期喀完,DVD也給他殘殘敗家下去,更別說螢保及桌布,那是一定要的啦。

小情人的照片-就是我兒子啦,我愛他比愛老公還多。

每日不可或缺的毒品-煙。將來可能罹患肺癌,要及早投保癌症險。

過期的思緒-老闆通常只下達命令,很多東西甚至文宣都要靠自己擠出來,所以寫文章的思緒幾乎枯竭,半休筆狀態中。

未吃完的早餐飯團-通常是包含中餐,減肥中。

每日只有一百元的皮夾-為了早日還債,皮夾內只帶一百元是避免自己又敗家。

台長: 小詰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