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9:27:3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話直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很開心沒錯
但 ...許多情景看了很度濫


我相信大家都懂

既然懂我就不多說














妳 ..
我知道你們不會有什麼
但我就是很生氣很生氣


我知道你酒醉
我知道你傷心
我知道你在哭
我都知道





只是 ...
為什麼安慰你的人要是他?











算了 ...
反正已經有點反感
我也不想在多說


說在多也沒用
這只是我的感覺罷了


我也很討厭自己有這麼多感覺
但它就是存在 
有什麼辦法?







不是不相信妳
更不是不相信他


很不是滋味而已
就這麼簡單





台長: 難 朋友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