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2:16: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別說不出口 我想不用太多
承諾終究揮霍 愛情浪漫感動

你說太多理由 要我讓愛鬆手
但它不解鎖 要我們追尋 感動

我想 愛到最後的浪漫是什麼
是不是連一點回報都沒得過
我想 分手的時候還是各自走
直到身影消失在人群中

我想 曖昧最初的浪漫是什麼
是不是只有一點虛偽在過錯
我想 愛情的另一面還是折磨
直到我們為了愛 忘了包容

愛的浪漫到底應不應該
還是需要著學會釋懷
只是我們都看不開
愛情的虛偽都讓我們受到 傷害








你 早點睡呀
明天記得要買早餐吃喔
笨蛋
晚安 *

^^

台長: eugen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