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6:48:42| 人氣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評論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老爸越來越爆笑…
那天,我們全家晚上聚在一起吃著火鍋,因為大家都很沈默、安靜,所以通常我們都會一邊吃飯、一邊「配電視」,剛好那天開飯時間晚了點,所以當我們打開了電視,正好收看的節目是七點電視新聞,於是我們一邊看著,今天社會又發生了什麼事?一邊默默的吃著鍋裡熱呼呼的火鍋料,一邊還要防備著家裡那隻瘋狗,隨時會趁著你不注意 就偷吃了你碗裡的好料〈這隻狗真是家教很差,不知是誰的狗?呵~〉

我和大弟通常觀點比較一致,所以我們會隨便亂聊著,說說日常生活碰到的事,或是看著新聞討論、討論,老爸可能不甘被冷落在話題之外吧!於是看到了新聞報導交通部長巡視雪山隧道,我老爸就說啦!這些政府官員還真是愛作秀,到底是要來幾次啊?明明又還沒通車,硬是要來,老是說要提前通車,到底是有沒有把工程做好啊?

緊接著下個報導ETC,我老爸馬上又說啦!這政府是在搞什麼?弄個高速公路電子收費,搞的天怒人怨,人家美國是怎麼、怎麼做的啊?也不用搞的這麼複雜,每件事老爸都有他自已的看法,都可以發表長篇大論來讓我們聽聽,也不需要我們回應,一個人唱獨角戲他也唱的很高興。

再下一個報導是香港的八卦娛樂,沒想到連這個我老爸也有話可以說,說香港人很會製造緋聞,一個配一個,一下分、一下合,是來炒新聞的啦!我在旁邊聽到快笑死了,我老爸真是活寶呢!

以前總是沈默居多的老爸,沒想到,現在我們全家聚在一起,常常都是老爸淘淘不絕的說著話,偶爾我會插幾句花,湊湊熱鬧,而且老爸的嗓門超大,每次和老爸說個話,別人都以為我們是在吵架呢!呵~

其實看著老爸,能夠這樣的有精神,就是我們做子女的福氣了啊!不過,還是希望老爸能少抽一點煙、少喝一點酒,因為希望老爸要身體健康,和親愛的老媽牽手相伴,我就能夠有你們的扶持、指引,一直看著你們的背影,在人生的路途前進。

台長: shirley
人氣(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相伴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

小狗子
粉好笑吔~我老爸也是平日沈默寡言,但有時會耍寶的人,有一次我請同來家裡吃飯,茶餘飯後在客廳聊天,我老爸跑來對我同學說:「阿伯也有學過柔道哦~」可能是怕我同學不相信,他竟二話不說〞啪〞一聲就倒地做了個「護身倒法」,我們在學校的道場是有鋪軟墊,可我家是磁磚地板吔~那時我們一群人就像櫻桃小丸子一樣,每個人臉上都起了三條線,哈~這就是我老爸。
2006-02-23 17:43:19
版主回應
你老爸也不賴喔~
那天表演了之後.身體還好吧?
不會貼了滿身的膏藥.哈~哈~

看著父母年紀大了.精氣神十足.身體硬朗
我就會感覺這是老天給我最大的恩惠~
2006-02-24 13:5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