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19:31: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ㄧ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0 星期六

前天明明還是下雨天

而且還下整晚咧

沒想到等星期六我醒來時....天空太陽好大

頓時傻眼

想到前ㄧ天晚上

我還在慶幸不用出門咧

不過阿.....也幸好我沒有半途返回不去

雖然我常做這種事情

不過這趟出遊確實挺有趣的

雖然開始爲了等其中一郭小孩所以延了出發時間

不過先去彰化的風景區那看

還真漂亮耶

還看毛毛他們在那唱歌

哈哈~~跟阿公阿罵飆歌

想到就好笑

尤其是毛他家那隻...頻頻上廁所

哈哈~~~~太好笑喏

不過途中我門去看了十八地獄= =

差點沒把我門三個嚇死

毛他家那隻還說台南的更壯觀

妖獸喔....

我死也不要在氣ㄌ拉 ˋ ˊ

接下來我們去鹿港

剛好遇到廟會

有看到煙火捏

不過阿~~等我們吃完飯

人也差不多結束喏

更扯的是我們去拜拜完

店面居然都關的差不多了

超傻眼

根據毛他家那隻的說法是...

遊客那時候不是回飯店就是往下一站去了

所以店家沒錢賺就早早關門囉

接下來返回台中逢甲夜市

我只能說兩者落差真大

台中市半夜十一二點人還一堆

擠到我快吐血

途中吃了好多東西

我估計我好不容易少掉的肥肉又暴增喏

不過日式雞排....我愛你啦>////<

可憐毛他家那隻

連半口都沒吃到

就被我跟毛嗑光了

想我在吃雞排之前...還吃了章魚燒...烤魚....兩杯飲料= =

天ㄚ....我想我是餓壞了

可惜的是..其中有一個她不能跟我們去唱歌

而且他還沒買到泡芙

想到老闆裝完我的之後對他說

很抱歉剩下的裝不暸ㄧ盒

它那哀怨的臉想來就好笑

哈哈~~~

不過...在外面唱歌唱到天亮

還真是身平頭一遭

幸好不跟我拿錢= =

不過我在那也唱不暸幾首歌

都只是在拼命吃東西而已

哈哈~~~

不過....出去玩真是玩對了

開心^^

台長: 破蛹的蝶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