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22:29:03|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Wedding Day(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
畢業將近一個月了,現在想起台北婚禮那天還是有股暖暖甜甜的感覺,所以想說還是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話說台北這場雖然是補請,但我一直希望台北的婚禮能辦成自己希望的樣子,簡單、浪漫、溫馨,像我心目中的婚禮。

 

這一天終於到來,我和柯董一早起來,還不敢相信晚上就有大事發生,馬上就要見到自己一輩子認識的一大半親朋好友。不過其實當天我的心情異常平靜,覺得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 接近中午時分和柯董從住處回到我娘家,準備一切東西,迎接晚上重頭戲的到來。

 

下午兩點左右,我先到飯店化妝和作準備工作。下午四點多,最美麗盡責早已settle好的主持人一枝花就大駕光臨我的新娘房,同樣美艷的兩人當然要來合影留念一下。(一枝花自己化的妝居然不輸新娘妝啊~)

 

陸續有早到的親朋好友來新娘房看我,好友克莉斯汀一進房就和我來個熱情擁抱,她說看到我的婚紗照,覺得柯董人很好的樣子,然後開始哽咽,害我也跟著她哭了起來。謝謝妳,我知道妳是真的為我開心,我想妳的感覺應該和我當初看到妳在美國結婚幸福洋溢的照片是一樣的。J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距離晚宴進場的時間越來越近,也有越來越多好友們陸續上來看我,好多人好久不見,看到妳們超開心,像是我高中同學瑪姬、國中同學小云、國小同學婷婷和曉帆,只可惜有時候來不及和妳們照相或是我的攝影師剛好不在身邊,所以如果妳們有照片的話麻煩寄給我啊。這些是我年輕美麗的外講所同學們。

 

一邊開心看到這麼多好友來,一邊又擔心樓下狀況如何,真希望飯店能裝個監視器讓我掌控一下樓下的情況吧。終於捱到了進場時刻,已經是入席時間將近一小時後了,柯董上來接我,一切都準備好了,Let’s go!

 

我和柯董站在場外,專心看著場內播放的成長MV,想說培養一下情緒,進場才比較有Fu(表情看起來有緊張~)。在飯店準備的浪漫燭光秀後就輪到我們進場了,一、二、三大門打開,迎接我們的是大家滿滿的熱情和艷紅的玫瑰花瓣。

 
 

進場之後覺得雖然場地不大,但是有一股很溫馨很舒服的感覺,突然覺得我沒有選錯飯店啊,整體營造出來的感覺還不錯。接下來不免俗要讓我和柯董的長官致詞一番,然後是我爸爸以家長代表身分致詞,還有感謝我媽媽教會的牧師幫我們祝禱之後,終於開飯了。(待續)

 
 

台長: 雪莉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