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1:14:07| 人氣30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來源:photowant.com)
期待這部片期待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了,而且它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我和慾望城市的淵源當然是要從美國說起,當時偶然看到這部影集就愛上了它,後來趁著空閒時間就去租DVD,一季一季的把它租來看,居然全部把它看完了,我還從來沒有對一部影集這麼認真過呢。

喜歡這部影集的原因有很多,我想很多影迷可能都會把自己當成影片中的Carrie,可是我個人是還好,我只是很喜歡她在片中率直的個性,喜歡她的穿衣style,尤其喜歡她的文筆,記得我那時候在美國,還曾經學著她的標準動作—也就是坐在窗前,用筆記型電腦打英文日記,心裡想的就是她的筆觸(不過有點可悲現在已經寫不出來啦)。我當然還很喜歡片中四個女主角的濃濃友情,不論是餐廳話家常的標準場景,或是隨時電話問候,我常常看著看著就覺得很感動,不論妳發生什麼事,妳的好朋友永遠在妳身邊,這次電影中Carrie經歷了一個人生大低潮(先賣關子不在這邊洩密),看到她的好友們緊緊抱著她,痛罵傷害她的人的時候,我居然激動的哭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為她們的友情感動。當然,喜歡這部片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片中多采多姿的紐約啦,而且,我真的很喜歡片中女主角們身上穿的衣服,腳上穿的鞋子,雖然她們穿的都是高檔貨買不起,不過至少有一些流行sense的啟發吧。

本來柯董對這部片不抱什麼期待的,還說要來電影院睡覺,可是他看完以後居然也說好看,哈。不過撇開電影回到現實世界,其實我前一天才因為工作上的事和長官弄得很不愉快,心情真的是低潮到了極點,想到就會很難過,可是感謝柯董今天先帶我參加了一場他大學同學,也是我認識的友台主播很棒很溫馨的婚禮,晚上又帶我看好看的電影,牽著你的手走出電影院,覺得明天開始又有了努力的動力。

真的要好好唸書了。

台長: 雪莉
人氣(30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下港一枝花
哇~~居然還有時間去看電影,看雪莉跟柯董都這麼喜歡這部電影的份上,一枝花可得認真考慮要帶阿娜答前往觀賞啦!希望也能跟雪莉一樣,開心手牽手走出戲院喔*.*
2008-06-23 17:58:05
雪莉
一枝花姐姐:

看電影~ 一定要的啊
況且我等這部片等好久了
對啊 真的可以帶妳的阿那答一起去看
我覺得還蠻可以放鬆心情的呢
2008-06-24 23:54:39
方塊酥
我也是無意間看到慾望城市就覺得好好看
但我不敢承認我愛看慾望城市
因為很多人說男生愛看慾望城市表示很娘
小孬孬,不大像男人
所以柯董....呵XD
2008-07-07 00:18:03
雪莉
哈哈哈
不會啦 哪會小孬孬
因為真的很好看啊~
2008-07-08 23:06:54
cathy
唉呀呀,真sorry,
我真的太久沒來光顧了,
可能是妳看我的育兒經很無聊所以很少留言,
以致於我真的很久沒來了...

不過說到慾望城市這個話題我也超愛的,
欣賞她們的幽默對話,時尚穿著,
各自精彩的愛情生活,
濃得化不開的友誼,
不時在劇中穿插出現的Mr.Big...
每一樣都超愛的。

而且我媽我姐都是忠實劇迷,
重播都看過5到6次以上,
但是每次轉台時看到或聽到片頭音樂,
還是會興奮的大叫然後坐下來看..
(我還會立刻打電話通知我媽!)

慾望城市陪我度過從法訓所受訓之後的年輕歲月,
使我深受感動。
最近想要去買整部劇集來蒐集,
電影還沒去看,
不過聽妳的介紹應該很棒,
總之就是一句話,
愛死了。
2008-08-27 09:49:58
雪莉
親愛的Cathy:

不會啊,我覺得妳的育兒經非常有趣
而且有時候也很有啟發性
只是我無法給什麼有建設性的留言所以比較少留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晴晴柔柔實在太可愛了
最喜歡兄妹倆的合照呢:)

至於慾望城市
一定要和龍哥抽個空去看電影啦
我想同樣也是"慾望迷"的妳
一定會喜歡的喔
2008-08-28 00:27:52
cathy
雪莉,
我昨天熬夜到1點多,
終於將租來的慾望城市電影給看完。

其中有兩個場景讓我感動落淚。
一個是凱莉在路上用花束打大人物,
大人物追上前想跟她解釋,
結果夏綠蒂衝過去擋他,
生氣的哭著對他大吼:”我不准你再靠近凱莉!!”
(我現在回想起來,眼眶竟然又溼溼的...~><~)

另外一個就是夏綠蒂臨盆前,
在餐廳遇到大人物,
大人物衝出餐廳要找她,
夏綠蒂大罵他幾句後,
又對著大人物大吼:”你根本不配出生!”
(這句話她終於派上用場..:p)
看著她為好友的感情受挫而站出來大罵大人物,
我真的很為她們的友誼所感動。

片中漂亮的華服、鞋、結婚禮服,
還有美得嚇人的墨西哥渡假村,
還有莎曼珊隔壁長相俊俏身材誘人的鄰居...@.@
都精采的令人無法離開視線。

不過最感動我的還是她們四個姐妹淘的感情。
一個人的蜜月,
三個人不辭辛勞陪她一起去參加。
就算凱莉被好友米蘭達害得結不成婚,
而米蘭達因為婚姻出狀況,
一個人難過的跨年時,
凱莉還是不辭辛苦地到米蘭達家支持與陪伴她,
因而化解了那些過往的不愉快。

我也很喜歡凱莉的小助理,
做事成熟,個性開朗單純,
亦夥伴亦好友的關係,
陪伴凱莉度過最難熬的日子。
我也好想認識這樣一個朋友喔(笑)。

啊,看完整部片之後,
還是那一句,
愛死了。

(還是很想買電影和劇集來收藏~)
2008-12-19 11:05:22
雪莉
哇,妳還有時間熬夜看DVD喔,
真的是好”精實”的媽媽啊,
充分把握屬於自己的時間。

妳說的感人場景跟我一樣ㄟ,
我也是看到夏綠蒂罵大人物的那一段,
然後姊妹們緊緊擁抱Carry,
眼淚就忍不住飆出來。
不過妳說的其他場景我居然記憶有點模糊了,
要努力回想才給他有點印象,
看來我也應該去租個DVD重新回味一下囉~。
2008-12-19 14:2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