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1:41:43|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媽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清楚,不是媽我回來囉!)

一直都很喜歡機場的感覺。每次去機場,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出國去(除了要出國唸書那次哭的淅哩嘩啦之外)。其他時候,如果不是要出國,看著來接機的人接到人時高興的揮手、然後熱情相擁,每次我也忍不住跟著他們一起笑。

昨天,換我跟我爸一起去機場接我媽。我們大概早到了一小時左右,就坐在大廳椅子上傻等,盯著時刻表、看著每一個溫情相擁。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我在機場服務的叔叔帶著我媽出來,看著我媽曬的紅通通的臉龐、提著大包小包,雖然難掩疲憊,但是臉上還是掛著開心的笑容。我也高興的給她來個大大的擁抱。我爸則是看著我媽一直笑。

我媽行李超多,不過大概有一大半都是禮物。我爸我媽都是那種禮數很週到的人,每次出國一趟都要為禮物傷透腦筋,去美國要煩惱給那邊的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從台灣帶些什麼,回來還要煩惱為這邊的親戚帶什麼禮物。我每次都要唸他們,出國一趟幹嘛這麼麻煩,該送的簡單送就好了,還是自己好好玩比較重要。可是呢,她還是帶了一堆禮物回來,今天一早起來就開始分禮物,每家一大袋。我媽買給我一些美國小女生喜歡穿的T恤,還有那種我本來就很愛的大耳環。她為了省錢,給自己買的東西不多,只有一些她喜歡的小東西: 耳環啦,還有一些她在台灣不敢穿的顏色鮮艷T恤。我媽在那邊待了一個月,好像也變的有美國味了。

看她照了上百張的照片,這一個多月的假期應該是輕鬆愉快。害我也超想出國渡假去的。不過呢,可憐沒假的我只得忍一忍了。雖然我媽回來,我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日子也宣告結束,不過終於可以吃到我媽的菜,每天可以多跟她聊聊天,也是很不錯的呢!

台長: 雪莉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