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7 16:45:36|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我如花,綻放於你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著上一本生命故事《當冬日來臨,我聽見花開的聲音》感動人心的基調,這本《願我如花,綻放於你心》,仍要繼續賺翻大家熱淚。

每段生命,都有獨一無二的故事,或歡樂、或幸福、或悲傷、或哀痛......美好的那些易逝,痛苦的記憶卻緊緊攀附著、抓牢、躲藏著、在夜深人靜的時刻,默默的揪著心。

如何才能跨過這些痛楚?如何才能用溫柔的力量,將傷痛撫平?
看過《當冬日來臨》那本書後,我在這些主角身上看到方法、看到力量,而我相信,我能在接續的這本書
願我如花,綻放於你心》中,體會到、學習到更多越過人生關卡的勇氣。




封面感覺還好,但扉頁很美~~(重點是內容啦,喂!)

博客來有試閱唷~點此連結前往~~但只有兩三頁真的很吊人胃口

台長: shiphouse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好物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Cup Of Therapy心累了,來抱抱吧--好書推薦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來點正能量:心之勇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