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9 18:19:36| 人氣2,9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聲瓦舍--賣橘子(賣橘子的字我解嘲:馮翊綱劇本‧極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賣橘子的字我解嘲:馮翊綱劇本‧極短篇
有一段時間,認識一個愛看相聲、熱愛舞台劇的朋友,他是相聲瓦舍的粉絲,每場瓦舍的演出,必定買最貴的票,而且還買好幾個場次,去支持瓦舍。
這個朋友,每次買票,都會買兩張,隨機約人去看相聲、看戲。那段時間,很閒的我,跟著他去看了好多場瓦舍的表演,看了很多舞台劇。
我也喜歡相聲,喜歡瓦舍的表演,不僅是有免費的票,還因為自己就讀的科系、還有對表演者的敬愛~
但,曾幾何時,劇場離我越來越遠,開始工作、忙碌、加班.......我漸漸遺忘,在劇場看表演的歡喜,和觀眾一起笑、一起哭的舒暢感。
這次,沒能來得及看到瓦舍的演出,希望,來年,我會再踏進劇場,盡情的歡笑!! 

今年無緣看瓦舍演出,就看書聊表慰藉吧!!這是馮老師的新書,去
博客來看了兩則試讀文,超酷的,根本就是懸疑短篇和科幻文嘛~總之,會是會員日要入手的好書之一,介紹給大家!!  

前往閱讀試讀文章






台長: shiphouse
人氣(2,9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好物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好書推薦:最真誠的食物--《誠食》 天下雜誌出版
此分類上一篇:好音樂推薦:愛心樹遍人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