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5 16:49:2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悲憫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本書出來,她的讀者都試著去悲憫她的心.用文字魔力,講一個人的心情,有時可以讓另外一個人感同身受,有時可以打動別人的心.
我也用文字訴說我心裡最深的渴望與感情.尤其在寂靜的失眠的深夜,串串的思緒就從指尖竄到螢幕上.數天前,我用文字試著讓你了解我的心,結果卻讓我自己更無法了解你.現在,我用文字在深夜裡舔舐心裡的那道深深的傷口,卻越來越深,越來越痛.
誰能悲憫我的心?不是你.你稍給我的信裡說著,我們是分享心裡感覺的好友,然而現在這句話,卻是那樣的嘲諷著我.別說你,其他那些被我認定為好友的人,也是一個個不見蹤影.大家都在幸福的環繞之下,又有誰來悲憫,在異鄉的我?
我會試著讓自己變開心.所有稱為好朋友的,包括你,都無法悲憫我,到頭來,原來只有我自己,才能悲憫我的心.
我不需要你的悲憫,我需要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