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2:06:3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去追夏天了

可能要追一陣子

才能到手,,目前還不能放手

等我回來吧,,,

追夏天的日子裡

可能會讓我喪失些什麼

但還是要追下去

也許和當初的感覺不同了

會有假死的狀態

還是要追下去

為了

當初和自己立下的約定

既然過去的已經回不來了

就不如去開創更新的吧

用心去感受

閃閃發光的日子離我不遠了

更勇敢吧

之後的日子

要面對的事情可多著呢

我內心也是有一個大問號

至少要學會把想表達的說出來

對或錯

只要

對得起自己就好

所以

一定不要留有遺憾

之後只會更揮灑壽命

要更積極

更堅強

更獨立

開始展翅開飛

就算是一個人寂寞的飛翔之旅

也不能掉下來

好多事情要做

不能在依賴了,,,是吧?

利用時間做好事情

但是關於人間冷暖人情味

不想因為某些事情而放掉


不希望

因此

失去了笑容

作事情

就是要開心


希望

我們都不要失去我們的笑容

就算責任變大了

也要用不服輸的勇氣和開朗的笑容去面對

拿出樂觀堅定的心和積極的決心

可以吧?

所以

去追夏天吧

就算路上會迷惘

也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

學習,,融合,,接納,,珍惜,,

真正的夏天在不遠處

只有到地獄才能感覺到天堂

就算在累在苦,,有你們就一定可以

等我

追到夏天後

再和你們分享關於追夏天的故事,,,

去年夏天沒有做完的事情

去年夏天留下來的遺憾

今天

就來做個快樂又難忘的逗號...

這不會是個結束

我知道

台長: orange*青苔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的 |
此分類下一篇:出遊
此分類上一篇:前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