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3:12:0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も早遠い昔のかえらぬ夢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何だか悲しくなってならない


那是


看不到的

忘不了的

走不回的

關於

一段故事








記憶慢慢模糊

走過的 那些年代


關於

某些話

某些人

在屋子裡的角落

是那已經改變的夢想

是那已經不同的道路

是那已經不同的風景

走過好多好多地方

充滿好多不同回憶

提起筆

記下那屬於這年代的心情

那短短幸福的瞬間

喚不回的

曾經

因為那些事情而開心

今後會為了更多不同的事情而開心

會因為看到更多不同的人而開心

課業阿

如果你是我你不會去,,所以我們走向了不同的道路



大家

都想在我的紅色小熊上面畫眼睛

我都還沒想到要許什麼願望

不可以偷畫上去

不過什麼時候想到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保有一個希望

住外面很自在

住家裡很安心

刮起了風

該不該迎風而去

















起飛時間還沒到吧

我想

暫時

待在草原上

和螞蟻聊天



這張畫,,我已經看了第四次了

從你介紹我去的那次之後

台灣故事館阿

他真的橫跨了我好多歲月

門票也漲到嚇死人

我喜歡古地方,舊東西,老朋友

忽然

好想去汐止的小公園玩盪鞦韆

和你

在那裡

一起說很多事情

好像可以飛到天上一樣

越盪越高

BUT 你在打工吧

只好再去你店裡面買零食

看你那很開心的笑容

然後

大揮手的說HI

======================================================

昨天和李阿KING打嘴砲好開心


好期待你回來

我們在一起分享那些有趣事

BUT我最近覺得東方神起的歌還不錯耶

和你聊天總是可以讓我笑開懷

感覺你手足舞蹈在和我聊天...

如果你在台灣的話

那些壓力也許會煙消雲散吧

會被嘴砲王國取代

請回來教我日文

感激不盡

========================================================

謝謝

那些曾經

謝謝

那些夜晚

謝謝

你還有妳

謝謝

我自己





辛苦了

你很棒



台長: orange*青苔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的 |
此分類下一篇:遲來的祝福-給凱兒
此分類上一篇:圖書館前今天滿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