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1:08:5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完後的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現在

我很空虛

今天 人超多

有阿慈 紫菜 一修

凱兒 史艷文

標兒 壘苓 脯姐

逋 小波 加我 一共11人

好多人阿~~~

整個不知道再亂七八糟什麼勁..




下次 不知道要多久以後才會在出去狂歡了
最近 課業有點退步 似乎不該在玩樂了.
為什麼我到高三才認識你們呢?
埃~今天一個人做公車 看著小孩子們
綁著可愛的頭 天真無協的笑著
忽然好羨慕好羨慕 早知道我小時後不應該這麼羨慕變成大人.
一點兒都不好
今天 喝了點酒?! 我怎麼可以爛到臉整個紅.
齁~~~~~~~~ 真是痛苦耶
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痛苦中 帶點飛天味
總之 我晚上一定會寂寞死 ..
今天唱的有幾首歌 我個人非常喜歡..
至於是什麼? 就不用多說了..

好HIGH 好HIGH 喔!!!!!!!!
但是我比較喜歡上次喔~
我就說逋有HIGH的潛力 大家都不相信
我就知道他可以一起和我跳
而且他很有律動感
我卻像個阿呆..不知道在搞什麼.
今天好多人化妝喔~~
最後我要和史說聲抱歉..
讓你這麼晚回家 有被你媽罵嘛?
對不起......(跪)

冬天要到了 越來越冷了 ..
學會 習慣這樣寒冷的日子
今天沒看到NANA有點遺憾耶..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高興喔~~

我很珍惜我們那個臨時會 有機會再為你們打一篇文章
同時也很喜歡
和我一起合唱 最初的夢想的史艷文 (呆呆臉兒.)
還有變的很魅的 沒了逋味的孩子.
唱魔幻季節依然很HIGH的凱兒
和不習慣唱歌的壘苓.& 龍兒姐
還有合唱那首(為了叫啥名字)的紫菜和一修..
還在我昏迷中 很關心我的脯姐 第一次看到你化妝(很成熟耶)
還有換新眼鏡的阿慈?! 整個很可愛
最後 感謝那位滿18可以幫我們買酒的小波


以上的各位 真的很謝謝你們

陪我度過一個快樂的一天

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還有練舞功 怎麼可以唱這麼多次阿..唱了三次 整個又瘋又累
真的很感謝我爸媽 小時後帶我多運動 然後汐止空氣佳
所以讓我能夠跳很久.
雖然 我一度 我快累翻了
但一跳 又HIGH了..下次 陪我一起瘋1個半小時吧..
我上次整整就是HIGH翻天耶~~~








埃~~~~~~~~~~~~~~~~~~~~~~~~

雖然有點兒空虛

一直這樣HIGH也不是辦法

越來越渺茫 下次再狂歡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最後....

我得到了那個 我想了很久的答案


P.S 我真的覺得人少一點比較HIGH
不過 我今天真的都沒有假HIGH喔~~因為我是HIGH 點低之人..
阿~~以後就來個臨時會的唱歌行吧..

台長: orange*青苔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