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00:56: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敗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前一片迷朦 陷入混沌中的我

開始掙扎地往前踏 卻只愈陷愈深

或許這份心情是必要的 因為迷思中的不安

湧現在我腦海 沒有人能解決也不希望總是依靠別人阿


只有自己才能夠擺脫的 不是嗎?

會覺得累跟煩躁 也是不習慣所導致的吧!

必竟重新投入新的環境 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阿

可是我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個性有些急躁呢....

總希望事情能快點解決完 這樣的我原來才無法耐心的等

是要全力以赴一併收拾還是慢慢按步就班行動

對此刻的自己來說是一大考驗

我以為只要照著之前老哥的話來安撫自己就沒事了

真的想得太美好了些......現實總是殘酷不已

現在想想幼稚的可笑呀!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夢想 可又迷失在這措手不及的圈圈

如果要表現的毫不在意那不如把內心的自我表達出來要好吧

裝做大局掌握住的樣子特別令人擔心呢.....

回想起去年的情景 花了一段時間克服心中的障礙

那些淚水全化成了支持下去的力量

今年我只是想做出"大人"的表現

並且明明就曉得不安的來源是什麼

我不想再依賴任何人.....真的不想再麻煩別人了

就算不懂 內心卻有種"不想懂"的聲音

難道其它事物真那麼吸引人 我不想明白

庫洛洛被迫捨去團長的身份卻也還努力的找尋方法並未放棄

所以 我現在怎麼能放棄 氣餒呢....

我必須堅持下去呀!


衝呀~~..

衝衝~~~ 向夢想前進吧~~~~



台長: 平和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