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22:22:3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6.09

 

如果我們之間還隔著猜測

如果我們之間還有話不能說

如果我們之間的觀念無法協調

如果我們之間並沒有比朋友特別

那我們是不是在走回頭路越走越遠

 

我們是不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忘記愛的感覺

 

這不是我要的感情

這不是我希望依靠的你

距離即使是個問題

但也不是全部的問題

 

如果你有心 我也有心

那就沒有任何問題可以分化我們

 

可是

如果你沒有心 而我也沒有力去追著你跑

我不保證我不會離開你

 

你要說我很自私嗎

你要說我很現實嗎

你要說我沒有付出過嗎

 

可是 事實是一加一小於一的時候

我留下來的意義和必要性又在哪裡

 

我不想要每天拖著這種問題一天過一天

我不想要想起你的時候總是帶著石沉大海的心理準備

 

你說你沒有很愛我

你又說你比愛任何一個人還愛我

 

你希望我聽進去的是哪一句話?

 

而我會聽進去的

又會是哪一句話?

 

是不是

 

對我們來說

彼此的存在並不是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

而是背負更多你並不想背負的壓力

 

 

給我一個繼續下去的原因

 

 

台長: 〝S - Wei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