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11:07:43|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5.15

 

開始逐漸感受到我的人生正在改變

也許是步入了另一個階段 也許是改變了生活的態度

也許是認識了不同的朋友 也許是放棄了原本的堅持

 

我走出了我的世界

用我的笑臉迎接任何人事物

用我喜歡的方式思考

用一種緩慢的不壓迫的步調行走

認真感受每一刻的喜怒哀樂

這就是生活

 

 

生活怎麼會無聊 怎麼會無趣 怎麼會悲哀

一個人的時候有一個人的休閒娛樂

一個人看書聽音樂散步看電影是享受

一群人的時候有一群人的喧鬧瘋狂

一群人聊天打屁逛街唱歌吃飯也是享受

 

 

我喜歡用正面的態度迎接生活所投遞給我的訊息

也許並不是那麼令人喜悅  也許總是帶來彷徨無助

也許那麼多 為什麼 如何做 往哪走 的問題沒有答案

也許望向近在眼前的未來只看到無盡頭的一片空白

那我就駐足在我現在所站立的這個時間點品味一切

畢竟未來還沒來 過去已過去 就讓現在的幸福支持你前進

 

 

讓你的心和情緒吸收足夠的幸福感

那會讓你在面對任何困難挑戰時有動力前進

心 是控制一切最原始的根本

心情好 甚麼都好

台長: 〝S - We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om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beautiful
此分類上一篇:differ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