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9:24:3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像想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不是心情很不好嗎
我剛剛覺得我好像沒那麼難過了
可能是因為昨天太錯愕了
今天情緒已經恢復了
快恭喜我吧
雖然還是常常有真希望給他教
或者是要是他在就好了的感覺
不過最難過的人不是我
我該做的事是感謝加懷念加敬佩加努力
這樣就好了
他是很厲害的人.....
他是很厲害的人.....
他是很厲害的人.....
他是很厲害的人.....
一切都要謝謝你.....
一切都要謝謝你.....
一切都要謝謝你.....
一切都要謝謝你.....
我要變強
我要變強
我要變強
不要阻止我
不要阻止我.....
我會記得的
跨下擊球
用門把身體撐成橫的
最後一堂課把我操到快死自己卻那麼輕鬆
呵呵呵呵
有趣有趣
我真幸運
我真幸運
我真幸運阿.....














記憶就到我出國前終止吧














想流眼淚可是我心裡在微笑喔^^....














林教練

台長: X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