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4 04:30:22| 人氣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 winter@iceland day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醒來 又睡了回籠覺到中午
大白天總算敢好好仔細看看這空間

昨晚julli離開前問我還有什麼問題嗎
接著他開玩笑說
‘如果你要問“為什麼我會來到這裡?”抱歉  只有這個問題我沒辦法回答’
原來不只我,好多人來到這裡都會這樣問自己
不過,guestbook卻寫滿了感謝

這是個老學校改的空間
http://www.nordanbal.is/en/hrisey/school-history
http://www.nordanbal.is/en/hrisey/photos-old-school-house

昨晚我拼命壓抑自己胡思亂想的念頭
很怕上演北歐版的學校有鬼
客廳有幾付桌游我也不敢動,我怕開了就有野蠻遊戲
整晚我都盡量呆在工作室,只有這裡最亮  是日光燈管,其他都是昏暗的黃燈

出去附近走走逛逛
整個小鎮我只看到一輛鏟雪車和一輛白色小客車載着一個老人
遊客中心只開6-9月  游泳池還沒開
昨天julli推薦我來游泳池
‘妳可以想像外頭很冷,但是你的身體泡在40度的水裡,超舒服的’
“露天的嗎”
‘當然,除了更衣間’
“那值得好好考慮一下,幸好我有帶泳裝”
不過
游泳池還沒開

這座小鎮空蕩的有點嚇人
好像楚門的世界  臨時演員都去領便當了

我走到julli的雜貨店,門鎖着
樓上的餐廳也鎖著
我隱隱約約聽到樓上有拖東西的聲音
所以上下來回幾次敲門大喊
最後就乾脆臉貼門  看一下雜貨店的鋪貨  等等再回頭買
正要轉身離開 
昨天也在場的胖妞幫我開了門
我買了牛奶雞蛋馬鈴薯培根
我們聊了一些 
原來她在加州長大,我跟她講到胖子丹
我好想念這號人物阿~~

要離開前結帳,她卻說不知道該怎麼算 要我把買的東西寫在一張紙條上等julli回來再說
我覺得很納悶
難怪昨天julli就一直說要什麼跟他說  他要“買給我”  店裡沒有的他再想辦法去城裡買
繼霸王船後再這樣拿不用錢,實在太無恥了
我一定會被小草笑的

晚上洗了衣服  把衣服晾在暖氣上  一會兒就乾了
給自己做了蘑菇燉飯  炒培根和炒蛋
培根好美味阿~~下飛機以後我就沒吃過熱騰騰的肉了

這真是人生又美好又奇怪的日子阿
每天最大的功課是要好好打發時間
多了好多空白的時間散步看書
好好珍惜!

台長: 小錢
人氣(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5 winter @iceland |
此分類下一篇:2015 winter@iceland day8
此分類上一篇:2015 winter@iceland day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