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20:44:40|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7 m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醒來

HM拿了我的生日禮物給我
是那本豬拉的著色本   裡面是外蒙的傳統服飾
前幾天乍看直呼好可愛,HM說有機會幫我買買看,但是她找不到,就把朱拉的送我
還有一條戈壁巧克力,其實就是普通的臻果巧克力片,在這裡GOBI就是什麼都能賣的招牌
然後
還有一個黑色的巧克力蛋糕,很甜,不好吃,海綿的部分乾乾硬硬的,擠花奶油硬硬的,吃起來也是假假的人造奶油,蛋糕的平面上則豪邁地灑滿堅果粒
以尺寸來看,這已經是外蒙的奢侈品了
對一個外人而言,HM肯花錢買蛋糕  真的很讓人覺得窩心,我心存感激地接受它
蠟燭是用小牙簽插着兩個蠟製的小數字,一白一紫
我開心地吹完   HM說明年數字倒過來可以繼續給豬拉用

於是
2011年,我就在外蒙過了我31歲生日
(多年後回頭看,我由衷感謝所有給予我精神物質上充裕的上帝)


中午我們找來emily
HM切了火腿漢小黃瓜番茄給我們當配菜
和着蛋糕午餐吃飽了

今天我腿上的蟲叮包多了11個
看多有點噁心  但是看久了  有點可愛,像冬至吃的粉紅色小湯圓
那些叮痕已經多到有點誇張  又紅又腫,昨夜,我還抓起一罐薄荷凝膠  試著止癢
不過
比起一路經歷的胃痛  胸悶  頭暈  生理痛  那些身上的耗弱來
我寧可帶著這些粉紅印記當做小蟲給我的吻痕繼續開心健壯的玩耍着

我懷疑那些小蟲躲在那天騎駱駝穿的淡黃色七分褲裡
因為咬痕們就是從那天回家後開始接續出現的
今天,我決定好好洗所有褲子   再用力晒個太陽  希望可以除蟲
 
稍晚上網看了facebook大家給的生日祝福
覺得自己又充滿力量
謝謝大家

台長: 小錢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1夏‧外蒙紀行 |
此分類下一篇:day34 summer campII day2
此分類上一篇:day 26 black mark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