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4:50:4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st we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n  

大掃除混亂
下大雨,搬書

tue   
澎澎發飆,但一下子就好了,從他身上我學到人生的豁達,跟他生氣就是跟自己的心臟過不去,我已經老了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雨鞋讓我很像騎馬來上學的帥氣騎士,可以自在踏水窪內心有點得意,但不能喜形於色被看出來
小外甥女在早上出生,放學去看她,她很漂亮很愛睡
想到每個吵鬧的小孩都是從一顆安靜的肉丸子開始長大的,不禁悲從中來

wed  
半天。目送澎澎回家的背影我感動的快哭了

tue   
小孩在轉垃圾桶的蓋子,很像馬戲團,他們說轉蓋子需要練習,希望爭取多一點練習時間
美勞課,每人作花一朵  教室佈置混了一半
降旗的作息,至今是個謎
阿堂放我鴿子  我去洗牙  吃了一個拉麵  去頂好買東西

fri    
週五社團說明會
台語課,亂
掃地時間扯開喉嚨大罵,反正週末了,我豁出去了!
火鍋吃到飽,對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

sat   
兩場對話

台長: 小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杏壇不能一天沒有小錢 |
此分類下一篇:有媽管的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說到罵髒話 我才是權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