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13:01:04| 人氣1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ast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想到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搭上船遠行
送她的人在岸邊看得她的帆桅竿慢慢的下降,感傷的說她離開了
迎接她的人在海的另一邊看到她的帆桅竿緩緩的從海平面升起,開心的說 她來了
這陣子  
情緒處在一個波動,告訴自己不要去想離開的事情
別說我了   
愛立刻斯也說  最近她的人生太多變化,這時候訂婚真不是時候

今天把論文提出去   
把本來以為很繁瑣但並沒有想像中煩瑣的流程跑完了
預計明晚離開小鎮
因為愛波羅幫我改論文
我還欠她一頓  她提議去她家  這樣顯得本來該做東的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帶了一盒昂貴的派對壽司出席

六點一到她家  只有楷特和愛立刻絲在
只有四個人?
愛波羅說當然   這是繪畫組自己的聚餐
我說兩年沒來了
兩年前是第一次繪畫組的聚餐
真是快樂的ending

我們吃了壽司  番茄丁加土司   水果酒  另外一種很烈的水果酒
壽司吃不完的時候  愛立刻斯開玩笑的說現在可以叫丹和派蒂過來清場了
到了十一點散的時候   我意識清醒的全身而退

我覺得我聽力進步很多
因為底子很爛  所以進步的幅度可以很大
想當年第一次聚餐時,我多半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只能跟著傻笑
現在可以零時差的跟著大笑,這種成就感真曼妙
我們聊了很多八卦 系上的瑣事  誰的論文頁數多到嚇人  畢業後的去處  丹就像是個無性人 約翰講的話不要太當真  不同品種的小狗  茶葉蛋的配方  怎樣才算好老師  愛瞇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美國讓人誤解的地方   美國女孩兒的初夜真是早的嚇人  性伴侶的數字......
我是不是聽力進步很多~~

我們很感慨的說大家忙畢業展的時候根本沒有時間跟自己的寵物玩,也沒時間跟同學跛諾
愛立刻斯說她看到那個金工的女生  想到平常根本不會想什麼話  但是畢業一別後可能就永遠不會再見面了
大家都沒有好好說再見

然後
回家前我們在路口擁抱
真的很離情依依
愛波羅狠狠地勒住我  我聽到她吸鼻子的聲音
儘管路燈很昏暗  還是看得出來她紅了眼眶  
我們說好也許我會再拜訪美國  她們有朝一日也許會來台灣
我們要在台灣辦一個紐波茲的繪畫校友展  那就交給我籌劃了
愛立刻斯皺著她的眼睛又哭又笑的大喊    慧~很高興認識妳
慨特低著頭說她快哭了

今晚  在那個路口  有好多情緒

我一路流著眼淚回家
前年夏天我哭著上飛機哭著下飛機
恨不得時間快轉到畢業那天,我會頭也不回的離開這什麼都沒有的鬼地方
可是
怎麼可能一身俐落什麼都不帶的離開呢
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how could it be, impossible!
(哼~也難怪是個負心漢)

回家在facebook上寫下了    我真的很感謝這個小鎮讓我擁有的一切”
又看到丹整理出禮拜天出去玩的照片
我在心裡默數了一下  最近幾本相簿有沒有漏掉該合照的人
我想  
我是可以沒有遺憾的離開了
881   我的紐波茲(全劇終)

台長: 小錢
人氣(1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10我的扭波姿 |
此分類上一篇:丹與我5

treelight
我是在彼岸歡迎你回來的那個人。
我剛到美國的時候,想說,會有讀完、打包行李回家的那一天嗎?
兩年讀完了,當實習老師半年,到了要離開西雅圖的那一天,我一直想著到的第一天的心情。到現在,好多年都過去,到的第一天的感覺,記憶猶新。
2010-06-10 22:38:14
小錢
treelight 謝謝
希望能趕快再見到你
兩年很快也很長
剛來的時候 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2010-06-13 08:3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