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11:35:04|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過就是要簽名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愛瞇回信說可以找羅賓或凱西或是系辦的大衛代她簽

然後我寫信給凱西
凱西說她今天(括弧說星期六)會到學校一趟,我們可以在圖書館前見面
或是再打她電話
可是
今天明明是星期五,打了幾通電話沒接
我只好留言跟凱西說“可是今天是星期五耶,你把我弄糊塗了”

留語音信箱對我而言是一件無比害羞的事,我寧可索命連環扣也不喜歡留言
這真是我人生的一個大突破

下午  我又打給凱西
她很疑惑她有寫今天是星期六嗎?手機忘在家裡所以沒接電話
難怪大家都說她平常就是一附磕藥的樣子

凱西給我她家的住址
我在google map上面一查  騎腳踏車只要20分鐘,我就英勇上路了

然後  
我今天的感想就是
估構大神什麼都講了,就是不提坡度這回事
可是騎腳踏車的人明明最在乎的就是坡度了

凱西家住在小鎮邊邊的山上  估夠說騎20分鐘就到了
我騎了將近40分鐘,我承認有些路段是用牽的
等我到了凱西她家   她說我很瘋狂,是有人會騎車經過她家,不過都是專業的車手

累攤了
心裡覺得 肌力到用時方恨弱
運動的警世用意是逃難的時候可以跑得比較快
平常誰沒事愛流汗把自己累得要死呢

凱西簽完後
我們研究了一下,可能之後還要找卡門簽
然後  她說我看不出來已經30歲了
不得不承認人越老  對這種恭維越當一回事
上次搬家的韓國大叔說要把他兒子介紹給我,因為他說我看起來大概19  20
說真的,我還因為這樣高興了一下午

接著
參觀了凱西的工作室  聊了一下她最近的個展計畫
很棒的工作室   也不枉我騎這麼遠來
在看過羅賓和凱西的工作室後
心裡浮現一個夢想的家的藍圖
很羨慕她們可以在教學和藝術生涯取得平衡
希望之後我也能找到這樣的平衡點

回家後我開始連絡卡門
卡門回信很快
她說她人在多明尼加共和國.....

X!
我只想要早點畢業  有這麼難嗎

台長: 小錢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10我的扭波姿 |
此分類下一篇:丹與我5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剝指甲的源由是來自...

家用小野貓
妳到底能不能順利回台呀???!
2010-05-29 18:0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