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04:29:43| 人氣1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我的天,昨天勉強也算是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今天鼻涕和鼻血有少一點了

昨天我跟約翰說我要死在這裡了,約翰叫我趕快去吸海洛因,回去就沒得吸了
他說  只要不是起床時滿臉是血,那就不算太嚴重

2.今天熱到我吃了沙拉和葡萄柚當午餐
約翰說他是素食人  但是他吃魚也吃蛋和牛奶
$:魚會流血,不算素的
J:我是為了健康吃素,因為我高血壓,我開始吃素後瘦了95磅
$:我也要來考慮吃素
J:你不能再減了,我輕輕吹一口氣妳會被吹走
$:哈哈  我想到一個風箏的笑話 @#$%^X
韓:(大笑)
J:我聽不懂
(這其實是前幾天的事,我離題了)

3.昨天買了四雙功能不同,但之於人生的各種場面都是很必要不可或缺的鞋
卡不夠刷,瑪蘭達刷她的卡幫我結賬
今天,千盼萬盼的獎助金支票終於來了。
真是一場及時雨
我是先墊用那筆錢去買工具才這麼窘迫的,跟鞋沒關係

4.今天學校有一個彩虹嘉年華
憑學生證可以換免費的食物
我換了一隻粉紅色的棉花糖
年近30拿棉花糖在路上走很可恥,旁邊又沒有幼兒可以假裝是他的
愛波羅看到棉花糖後也大吼著要去換一隻,她大我兩歲 (ya)

5.我今天想到我的作品可以用“不入流”來形容,很貼切

6.昨天雕塑課要發表一個作業,要作一本書
啓發的來源是老師指定的一本書,收錄了去年在SOHO 一座新美術館的作品 
我很用心的掃描我手邊的東西,加上版面設計再彩色列印出來
有點心虛,怕大家覺得我很混,還硬湊到25頁
看到大家的東西(註),我覺得我應該好好集中精神在畢業製作
然後
史地孵只問我證件照是幾歲,看起來不太像我
我覺得我應該好好集中精神在畢業製作(again)

7.畢業展的第一檔率先在昨晚開幕了
海報上我的名字被拼錯了,q 多了一個勾勾變成g
我和丹討論該怎麼辦,遇到一個很面熟的女老師問我是不是很在乎
丹跟她說我已經念一整天了
但老實說我沒有很在乎,反正我的邀請卡都拼錯一個字了
全台灣沒人發現,就連美國人也沒幾個發現,發現的人還以為是我巧心的安排
不禁的 我開始擔心
要是我在藝文界大鳴大放到中國大陸去,他們會把我的姓拼成 cai
被改姓才是奇恥大辱捏

8.開幕時遇到作陶藝的派蒂
她秀給我看她磨東西時手指頭不小心燙到的傷口
突然覺得身上沒有一個體面的傷口可以炫耀很輸人輸陣
後來才想到我應該提一下鼻子的事情
X  反應太慢

9.第一檔畢業展上丹看到繪畫主修的一個女生做了很像雕塑的裝置
D:畫畫的人心裡都想作雕塑  他們都想發展成立體的
$:不  那表示   畫畫的人都有能力作雕塑,很少看到作雕塑的人也來畫畫的
D:繪畫作品都好平啊~
$:不是這樣的  畫畫也是講質感和空間的
D:你看  這個作版畫的男生  他弄了一個衣櫥,表示他也想作雕塑
$:你自己也做過版畫
D:對啊  後來我也發展成立體的作品  看  大家都想作雕塑
韓:你的作品多大
D:#$%^&^&
韓:挖 很大噎
D:對啊  這會是我的"個展"
$:你的“個展”   恩...真怕我搶了你的鋒頭


(註)
髮箍男拿了一個伸縮自如的鋁架擺了很多黃頁撕下來的紙
丹拿他亂七八糟的垃圾湊起來,用熱封器封起來
蘿被卡和結慢合作,用衛生紙和燈泡架了一個燈座
鬍子喬湊了一本
禿頭喬也湊了一本
愛輪用八卦雜誌剪一本
局楊很花時間的做了一本很醜的手工書

台長: 小錢
人氣(1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10我的扭波姿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流水,疲累是主軸
此分類上一篇:這兩年來 我累積了......

頭彩
一不小心,我又錯過好多佳作喔!

「昨天買了四雙功能不同,但之於人生的各種場面都是很必要不可或缺的鞋」
我想看是哪四雙鞋 n_n
2010-05-20 10:59:21
小錢
其中一雙我在開幕穿了
另外三雙我相信你會相當贊同我的
2010-05-20 12:0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