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2:43: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ast open studi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學期一次的開放工作室參觀在這週五展開

剛好遇到安迪落或的展在同一個晚上另一頭開幕

這是我最後一次開放工作室參觀了
愛波羅在事前就醞釀一股不要開門的風潮
他說一個月後馬上就畢業展了,這時候亮作品給人家看那一個月後叫人家來看什麼
頗有道理
怪的是  他還是在facebook上面大喊  open studios!就在今晚!

我把所有平面作品藏好  本來連掃都不想打掃的
前晚看到Z在洗他的大水槽我也不以為意(這是我最近頓悟的灑脫)
我說大家把這個看得太嚴肅了
Z說因為院長和系主任也會來
當天早上
看到約翰把他的工作室掃得乾淨的不像話 迫於身為一個蕙質蘭心亞洲女子的無奈只好跟著打掃
掃到大家看到都驚呼一聲  我覺得差不多後  就把正在作的雕塑堆在角落,放在防塵布裡 
於是
我就出去透透氣 買個東西
當晚就遲到了
一回來  連個擺食物的桌子都沒有  太不像話了
我人一不在居然就發生這種事

然後
幾個戴假髮的怪女人笑嘻嘻的在走廊上晃過來跟我打招呼
我認得跟在後面的大衛,是我同學楷特的未婚夫
這三個怪女人一直朝我靠近  對我假笑拋媚眼
後來才發現是愛波羅 楷特和愛立刻絲
原來他們關了工作室的門   跑到安敵握貨的場子去嬉鬧了
我們開心的合影 
我還戴了兩頂假髮   真好玩~

後來遇到丹
他不懷好意的跟小聲問我“聽說你上禮拜三差點死掉”
一聽就知道他在講布朗妮的事
這話題真的延燒了很久

不久
又在不同的角落遇到丹和殺雞亞
丹:嘿,你還活著啊
雞:為什麼要這樣說她
丹:因為  嘿嘿黑
丹:後來你回家鄉找你外星朋友了吧
$:?
丹:因為吃了那個就很"high",一飛高很容易就到外太空,所以你回家鄉一趟了,故鄉的一切還好嗎?
$:我真的很想宰了你
雞:你要宰他,以妳的科技有很多先進的方法
$:你們到底去我工作室參觀了沒
丹:我什麼也沒看到 只看到白白的簾子  簾子後面也是白的
派:什麼?!空的?! 有人偷走你的作品!
$:(壞年冬)


$:(喝蔓越莓汁微笑)
9 :你醉了嗎?那是酒嗎?我那一杯在哪?
$:你覺得是酒的話,我還能這樣站嗎?
9 :對呴,我想起來你吃完布朗妮的樣子了


回家前的話提結束在討論狗的品種
新來的韓國女生覺得丹很像鬥牛犬  good point!

台長: 小錢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10我的扭波姿 |
此分類下一篇:英文毀了我的人際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每當你以為你耗盡氣力,其實還可以再榨出一點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