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12:19:1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拉松critique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又有一次馬拉松cretique

這次從三點到十一點
是的 晚上十一點!!
扣掉上次幫羅賓慶生的時間,今天只簡單幫愛波羅吹個小杯子蛋糕
這次的八小時真的很扎實
然後 
我學聰明了
借了DV  錄下來大家討論我的作品的過程
這樣就不用作筆記
要是畢業展佈置時發現我的作品件數太少,就借台LCD把作品討論的過程放上去

這次的pizza比較難吃  不過多了沙拉  很值得鼓勵

末尾
最後一個輪到討論重西的作品
講著講著她就哭了
因為她的作品在講睡覺,她很討厭畫著畫著就變成抽象畫或是表現主義那樣
她討厭人生需要抉擇,尤其是要拿掉她最喜歡的作品
凱西老師為了安慰她,說她需要的只是睡眠
愛瞇跟著說,我想大家很快的都需要睡覺
當時已經迫近十一點了,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接著
立姿跟重西說“妳就多睡一點吧,睡個一整天,多睡一點就當是research”
愛瞇說“反正你的主題在講睡覺,你睡個兩天也不為過”
我站在愛瞇旁邊跟她說我也很想換主題
但下一句我就不敢接下去了
依照這個邏輯,我得去搞人獸交才對得起我的作品

一整晚
我和91逮到機會就會開始演“是誰偷偷搬走我們的布朗妮”的戲碼(註)
很無聊  我知道
難道
在神聖的藝術殿堂裡的八小時是很好打發的嗎?

如果找的到嵌入 youtube影片的方法
我會放上關於我作品的討論
請大家拭目不要太期待


9 :(挑眉,用手掌圈出一個缽)
$:(竊笑)

9 :布朗妮呢?
$:我以為你會買的?
9 :我昨天交代愛瞇訂的,我想會跟披薩一起送過來吧  不要急

$:你看  披薩送過來了,我們的布朗妮在哪裡?
9 :我想可能會跟愛波羅的生日蛋糕一起推出來

$:有沙拉噎
9 :少了甜點

9 :笑這麼開心,你是不是偷吃了布朗妮

$:累死了
9 :如果有布朗妮我們就不會這麼累
$:每學期增加一小時,我覺得下學期可能會到12點
9 :妳就不在這裡了
$:你還有機會準備布朗妮

台長: 小錢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10我的扭波姿 |
此分類下一篇:每當你以為你耗盡氣力,其實還可以再榨出一點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神奇布朗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