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12:28:34| 人氣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拉松critiq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繪畫組一直是最悠哉的組    懶散是我們的特質
獨立在工藝大樓(註)之外  有自己的私人工作室  
雖然每次跨系評論課(critical dialogue)都被當炮灰
對此  我個人解讀成他們忌妒我們的資源  他們不懂2D影像的限制性和自由度

(註 那棟大樓是金工陶藝版畫雕塑木工系辦的大樓  所有大型機械都在那裡,但是卻叫純藝術大樓  請把純藝術的名字還給我們   我們不想叫微笑大樓 )

自從愛瞇從巴西回來後  一切都改觀了
系上開始像上緊發條的工廠
MFA工作室終於有了不夜城的樣子
最慢工的愛立刻撕卯起來繃了六張大畫布   (上學期她也才畫兩張)
凱特說愛瞇已經催過她要作快一點多一點
每個人都有皮繃緊的樣子
不過  眾人沒有我慘   
愛瞇來了兩趟我的工作室   直接叫我考慮延畢
她非常擔心我兩週後的團體評論  
到時系上三個教授都會在場
今年冬天要畢業的大學部和所有研究所的作品都會集合起來討論
她希望我到時候有所表現(=走著瞧)

這兩個禮拜我真的是挫著等
除了幫愛瞇翻譯她的東西   讀該讀得書   種該種的東西 也偷該偷的之外
所以時間我幾乎都在工作室

今天下午
還沒三點  愛立刻斯搬著她的躺椅到討論作品的教室
我還笑她笨蛋   
她說兩個小時過後  我就會開始羨慕她

三點開始掛作品,以為六點就可以結束  然後吃披薩慶功
到了五點,遇到不用參加評論的泥口
跟她抱怨兩個小時才討論完三個人的作品怎麼準時結束
泥口比我還狀況內  
她說是從三點到九點   披薩是當晚餐吃的
!!
what the hell   

也許我的危機是來自狀況外,而不是懶惰

但是
我們還是沒有準時結束  
到了十點終於討論完12個人的作品

七個小時...   七個小時吶...

不知道我的危機解除了沒
輪到我的作品時大家都在笑  瘋狂的笑
報以一種“八地  我懂!”的暴笑   

至於作品內容  先不討論
這幾個禮拜累掛了

分享一則插曲
安濁很討厭用黃色顏料畫畫,他覺得那是尿的顏色
老師打斷他說  那你水要喝多一點
這時
所有拿水杯的同學紛紛舉起杯子跟他乾杯


台長: 小錢
人氣(2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10我的扭波姿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020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人生也可以這樣過

潛水客
那則插曲真是讚!!!
2009-10-20 09:44:41
版主回應
潛水客噎
歡迎
哈 真是人氣站台的指標
2009-10-21 09:3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