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8:42:01|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有許多迴圈,無限的循環著

第一屆藝術相關科系大學博覽會在我大三暑假那年開鑼
不是一般的大學博覽會,只有藝術相關科系能參加
那博覽會有個豪氣萬千的名字”藝X風雲”

那年暑假初我在系辦鬼混
仔龍給我和衣衫一台數位相機,要我們去拍系上的硬體設備
賴桑那時候好像已經著手在修師資陣容的圖片
(他最終還是沒用我精心的蝙蝠俠照片)
之於師資的照片,我的唯一貢獻是把張老師的銀牙修掉

那就像一樁世紀大騙局
陽春簡陋的設備要拍的豪華,教室要拍的亮麗神聖→跟巧婦為無米之炊一樣難
我們的目的是想辦法把全國top 10的精英騙進來,就像我們當初被騙進來一樣
只是我們不是精英

後來
整個事情毀在一雙有汗漬的肥手和我不夠高上面
佈置會場的時候,幾仟大洋的螢光橘透明壓克力版很困難的懸上去
螢光的透明膠管釘在粉白的牆上留下很多指印,即使高貴的線痛也挽救不了這一切
博覽會在我那年生日精采開幕,我在那天喪氣的回家

我不知道top10的精英進來幾個,只知道那一屆的素質........比較世俗......
或許我們把精英嚇跑了也不一定
或許精英也只是很單純的參考排行榜填志願,並沒有來博覽會,一如我當年的盲目(博覽會上倒是跟政戰、南華處得不錯)
僅有的主見就是瀟灑的把彰師從我志願卡上槓掉,因為他的考生服務隊惹到我


事事難料
昨晚和mmr通過電話,這女人講話還真不是普通的犀利
所以我之前的選校通通被她推翻了
我覺得很有道理,也不能反駁,因為我只是膚淺的靠直覺和好聽的校名、華麗的網頁選校
想待的芝加哥、馬里蘭硬生生的給轉了向,像當年的西班牙一樣
之後
我開始認命的搜尋SUNY CUNY系統
這些系統在我搞懂之前還真不是普通的複雜
我瀏覽華麗的網頁,看累了只能靠他網頁的插圖辨認學院提供的課程
看到一顆心臟,大概是醫學的課程
看到一群水手服,是海事學校
看到一個女生捏陶土,有雕塑課程
看到一個亞洲人,表示有國際學生的名額
只是大家不免俗的要用學士帽襯著藍天白雲拍照,國內的院所似乎比較不來這套


我要說的只是
還沒進去之前
很怕那些網頁像舊梗,像我們當年在首屆藝博種下的惡因
如果有人因為看了那場博覽會而被騙進來,導致心生怨懟憤恨不平前途無光,那我道歉
如果沒有,希望我也不要被騙

這就是人生的無限迴圈
一直騙人,總有一天也會被騙

台長: 小錢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黯淡仕途 |
此分類下一篇:陀螺
此分類上一篇:MI250-42:鍛羽而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